min5555 2015/02/26 20:33:02 发表在 42楼
关键是加入了,有活动不参加,有点对不起车友,所以空有一副热肠子。
min5555 2015/02/26 20:37:03 发表在 44楼
我退休了,大把时间,但不能确定什么时间在北京或深圳,所以那边都没入。
min5555 2015/02/26 20:42:43 发表在 48楼
好,明天上电脑,你个人信息里有群号?
牛奶不甜 2015/02/26 20:45:23 发表在 49楼
363103947 您是哪款呀?
min5555 2015/02/26 21:13:33 发表在 50楼
300动天
牛奶不甜 2015/02/26 20:30:49 发表在 41楼
你不是北京群里的吧?可以加入我们车友会
牛奶不甜 2015/02/26 20:34:37 发表在 43楼
你一般在北京待多久啊?我看你基本上每个帖子都回复,挺活跃的我们群正缺这样的人呢
牛奶不甜 2015/02/26 20:41:30 发表在 47楼
真是佩服不过还是欢迎加入我们的车友会哦
牛奶不甜 2015/02/26 21:17:18 发表在 51楼
明天期待你的加入哦。。我跟群主打好招呼了。你说小佳介绍的就行
min5555 2015/02/26 21:25:27 发表在 52楼
好的希望别让你们失望。
min5555 2015/02/26 20:30:08 发表在 40楼
北京人
牛奶不甜 2015/02/26 20:39:30 发表在 45楼
您都这么大岁数了。。。真是不可思议
min5555 2015/02/26 20:40:33 发表在 46楼
哈哈,小娱乐,人老心不能老。
车驿人生 2015-2-25 20:23:34 发表在 14楼
支持我是买车以后才上论坛的,之前只知道资本市场有个李想,有个汽车之家,但从没上过。买车后,发现来晚了,早来这论坛,那时果断买豪华
京津连锁装饰改装 2015/02/27 16:44:47 发表在 59楼
ymlhf 2015/02/27 14:33:59 发表在 55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