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co 2010-10-2 21:00:25 发表在 主楼
24日提车,安全无事故行驶一周。
除了贴3M最深色的膜,以及换装橙色座套外,没加任何装饰。
倒车雷达是4S店送的,目前觉得用处不大,呵呵。
下一波打算做底盘装甲,脚垫和后备箱垫网购完毕,还没到货。
定了JEEP情结的车贴,也要回头再上。
看图不说话了。
I【身骑白马】
。。。。。。。。。。。。。。。。。。。。。。。。。。。。。。。。。。。。。。。。。。。。
因为脚垫缺货,导致洗车,贴纸,装甲等都往后延迟,所以等待期间闲着无聊,又摆弄了一波。
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背了三脚架去798,拿着遥控跑来跑去的又一批自娱自乐。
继续看图不说话。
II【若即若离】
。。。。。。。。。。。。。。。...
在顶
皖南1970 2012-11-16 17:06:08 发表在 571楼
公子 王子 靓妹妹

楼主是牛车、牛人、牛语!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001-8159863-1.html



























这照片拍的,够艺术的
maruco 2010-10-2 21:00:25 发表在 主楼
24日提车,安全无事故行驶一周。
除了贴3M最深色的膜,以及换装橙色座套外,没加任何装饰。
倒车雷达是4S店送的,目前觉得用处不大,呵呵。
下一波打算做底盘装甲,脚垫和后备箱垫网购完毕,还没到货。
定了JEEP情结的车贴,也要回头再上。
看图不说话了。
I【身骑白马】
。。。。。。。。。。。。。。。。。。。。。。。。。。。。。。。。。。。。。。。。。。。。
因为脚垫缺货,导致洗车,贴纸,装甲等都往后延迟,所以等待期间闲着无聊,又摆弄了一波。
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背了三脚架去798,拿着遥控跑来跑去的又一批自娱自乐。
继续看图不说话。
II【若即若离】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