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之天 2012-6-10 23:41:16 发表在 板凳
我朋友拿地震理论安慰我。地震就是地下能量需要爆发的结果,所以有的时候小震释放了能量,避免了大震,未尝不是好事。如果开车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事。趁早把事遇了,总比攒到一起来场大的合适。所以,我们都看开些吧。[21]
哥不在江湖1 2012/6/11 2:09:58 发表在 5楼
楼主是自己不小心弄的,心里应该还不会怎么郁闷,我的小凯停在地下车库,被哪个混蛋划了:从车引擎盖-叶子板-左车门(前后门)-车门顶-后备箱盖,可怜的小凯,才开了1200公里,划痕还很深,郁闷。洗车店小弟一直鼓动去他那修复,需大米1900(前引擎盖400,其他每块300),心疼之下,打算买划痕蜡试试效果再说。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