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erazy 2012-11-13 21:20:08 发表在 主楼
今年七月提的都市型冰河银116i
入手也有将近四个多月了一直没有时间给小马拍一套写真最近心血来潮想起了拍写真这事,可惜
小马的右前胎爆胎了,照片中大家可以明显看到右前胎是丑陋的非全尺寸备胎(116没有备胎,是老5系上的)不过为了照片效果已经非常注意避免备胎的出境了
谈谈选车经历吧
和大多数车主一样都徘徊过大众CC 尚酷奥迪A4L 、A3SB 沃尔沃S60 奔驰C200 总之在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子都看过没有选择以上这些品牌的理由也和各位差不多
大众CC加价
尚酷 两个门不方便
奥迪A4大街上太多还是加长
奥迪A3车型太老买车的时候国外的新A3已经展出了
沃尔沃S60不喜欢北欧风格的内饰 冷冰冰的直线条
奔驰C200...
楼主拍的太漂亮了
银色搭配都市的白装饰条效果居然这么好啊 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求赐教啊 如何拍的大片啊 真心请教啊 PS也顺便教一下吧
这张雷子的照片是我在新疆拍的没有PS过 怎么PS的帅一点呢??

这张是我稍微调了点色,为啥我Ps效果就差那么多呢 这个是卡片机照的(本身照的就不是很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