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雨轩 2014/07/23 04:38:14 发表在 28楼
好地方,这几年也在办移民
金牌小爷 2014/07/22 01:00:17 发表在 11楼
真美,欧洲确实很美,是度假的好地方。15岁就在欧洲生活 很好的气候。
醉生梦死787 2014/07/23 10:18:37 发表在 57楼
如此美景,让人心旷神怡。试问这样的美景要是在国内应该早被污染糟蹋了,还有欧洲人真的很会享受生活,我们自己一天到晚忙里忙外,到底在追求什么东西
drawyoung 2014/07/23 11:36:57 发表在 65楼
羡慕楼主。我今年4月份第一次到欧洲,跟团游,行程太赶了,自费项目中的五渔村因为团友反对也没去成。不管怎么说,访问过的威尼斯、天空之城、罗马、佛罗伦萨,虽然短暂,也足够回味很多年了。我的感受是,意大利历史大餐太丰盛,但现代人文,和其他几个欧洲大国相比,太那个了。罗马的交通混乱,和中国的很多城市有得一拼呢。最怀念的还是威尼斯的蔚蓝,那天我们从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冒雪出发,在雪山的环绕中一路奔腾,直杀到亚得里亚海边上,那种从山到海的畅快劲儿,别提多爽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