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底壳里还有清洗油,可以抽干净,大概能抽出0.1升,超级黑的。发动机噪音有加大吗?
原帖由 crossfiref 于 2011-01-25 18:37 发表在 24 楼 油底壳里还有清洗油,可以抽干净,大概能抽出0.1升,超级黑的。发动机噪音有加大吗?
这车还有得卖么。。?
问题来了,铂锐的空滤不能和小锋匹配,换装300C的也不行,无奈只能让修理工带着旧空滤去汽配城按图索骥采购。
一小时后修理工返回,满头大汗,说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竟然是蒙迪欧2.5的,我真的服了。这回就不怕克莱斯勒倒闭没配件了。
请问楼主到底是空滤还是机滤呢?
superszl 2013-3-24 10:01:38 发表在 30楼
机油滤芯 应该和指南者和 新 酷威是一样的吧~
fr500hp 2010-5-20 00:41:40 发表在 主楼
因为之前很早就过保了,我的车一直在单位的修理厂保养,用过美孚速霸2000、黄壳、嘉实多、美孚1号等多种机油,最近的5000公里用的是美孚机油,正赶上北京车展时一个朋友邀我试用最新版本的灰壳,还赠送全套的保养,因此在今天下午在壳牌养护中心全程直播了这次保养,为锋友们提供一些借鉴吧!喜力的机油正在搞活动,看来是美孚最近的攻势比较猛啊,上面的灰壳就是这次我要试用的产品,5W-40型号,价值人民币400元左右,4L装。这就是新包装的灰壳,看右下角那个法拉利标志,就知道这桶油的级别了吧这是壳牌专用的清洗油,清洗发动机残留油脂用的,免费试用的这是化油器清洗剂,用来清理发动机上的油污,也是免费的这...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