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坦克的贝塔_ 2013-3-3 11:49:04 发表在 344楼
支持了,可是勋章没有啊!
俺参加了,呵呵呵
lfgio 2013-3-9 23:13:12 发表在 347楼
请问,我参加了活动,为何没有勋章啊
我是筱竹 2013-3-10 22:07:38 发表在 348楼
您好,您那一天参加了活动?点击的是哪一条问题帖?
lfgio 2013-3-11 01:03:45 发表在 354楼
领导,我暂时找到三个,其实应该还有几个的,不知道够不够了
我是筱竹 2013-3-11 08:49:06 发表在 355楼
您看一下,收到了吗?
dulin794 2013-3-11 11:24:33 发表在 356楼
19号就参加活动,也忘了点击了哪些问题了,现在一直也没勋章,看着论坛没有几个人有这勋章
lfgio 2013-3-11 11:25:38 发表在 357楼
还没收到
我是筱竹 2013-2-19 12:59:31 发表在 33楼
暂时还没有开通消息提示功能。可以外显出有用的次数。后期将会加入此功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