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还是老款的408更有法国味道,新款的在动力和外观上只是迎合中国的口味,但是新款头部却是霸气,尾部个人觉得太像日产的某型号了。
老款408空间大,恭喜楼主!
boye129 2014-11-9 18:26:03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题记:将标致408接回家已经半年多了,想想大约一年前开始萌发了买车的想法,自己废寝忘食的查资料,看网站,泡论坛,为了选一款心仪的车,那个费尽心机,买到手后各种细心呵护,甚至因为刮蹭和媳妇闹别扭,现在由于工(qi)作(shi)繁(shi)忙(lan),对车早已没有当初的激情,前些日子去4S店首保,看到了新款408,那个喜欢那,重燃了心中的激情,顺手拍下一些照片,回家上408论坛来本希望和大家交流,突然发现我连车主认证作业也没有交。想想当初潜水学习了那么多文章,看了那么多车主的心得,对我当时来说,起了非常大的帮助,当时就想着买了车好好写个作业,为大家提供更多...
很有缘,同样的车,同是西安人,连座套都一样的,我去年还用这个座套来着。
老408好像是独立悬挂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