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理想i8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理想i8论坛
>
新车贴车衣事宜
0
3433
快速回复
提问
发帖
提问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07:38:07
IP
个人建议大品牌,毕竟级别在这里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08:19:32
IP
实际上两种材质的在本质上差距不大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08:36:12
IP
请问下您买的是哪个型号的?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09:15:18
IP
看个人爱惜程度,个人感觉没必要。非要贴国产大几千贴一个就行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09:35:04
IP
看个人爱惜程度,个人感觉没必要。非要贴国产大几千贴一个就行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0:11:17
IP
写的真不错。全面了解了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1:08:30
IP
钱够考虑贴一个呗,保护车漆终极方案,作用还是很不错的,没啥弊端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1:28:49
IP
我提车没贴,但是洗了一次车就贴上了。洗车洗出来了好多划痕。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2:05:42
IP
黑色车还是建议贴,毕竟几十万的车都买了还差那几千块吗?主要是防日常刮划和开门杀,还有太阳纹,在质保期内可以免费撕掉处理漆面的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3:22:06
IP
一定要认准牌子和质量,长短拼那样的膜不要贴,要贴就一整卷膜贴,贴的时候看看膜的包装盒是不是动过手脚,膜盒和膜管的号要一致,才是正品膜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3:56:53
IP
品牌看你预算把,肯定是大品牌不管是膜的技术还是施工技术环境都没问题,材质就是tpu就可以,后期撕的时候不留胶,厚度上8左右的市区就够用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4:18:18
IP
如果车贴了,被刮花了但没有刮到底漆的,这个情况可以局部更换这部分就行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4:50:02
IP
看来你也有强迫症,还是贴了吧。 黑车划痕明显。
查看详情
共172页
1
...
167
168
169
170
171
172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美女探店别克至境E7
小米SU7提车作业分享
乐道L80提车作业分享
长安UNI-K踏板拆装
畅游张家界凤凰古城
更多>
精选视频
07:33
20万级别主流MPV 传祺E8
03:54
环洱海实测 海狮06 EV
02:00
自驾打卡深圳海贝湾
03:16
南加州普通周末露营记
01:36
北京车展实拍速腾S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