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59 海马S5论坛 >  梦幻城堡里不只有年少懵懂的少年,还有。。。。。。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7-17 22:34:14

梦幻城堡里不只有年少懵懂的少年,还有。。。。。。

 

不负各位期待,新的一期作品即将登场!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每个男孩都有一颗王子心”
繁华都市里的童话世界,总让人蠢蠢欲动,想去那里留自己的脚印;
雨季似乎一直停不来,天天雨,浑身不舒服,像是要发霉的季节;
今天早上起来,推开窗一看,明晃晃的太阳照在区院子的绿树上,一片生机盎然。
天气如此之,窝在家里可惜时光,骨子里的玩性蠢蠢欲动,索性就拿着相机走起!

跟门口的保安大叔说半天的话才准把车开进来。

在景区转半天才找到这合适的场适合拍照。。。。。

看我们犀利的眼睛,看过去有杀气的样子。

大长腿显现出来吗?非要我给她拍个大长腿

站在车头来个美美的合照。

虽然说驾驶 技术不咋滴吧,还是可以上路滴。滴,滴滴,我是女司机。

大长腿女神坐副驾还是可以享受一滴,虽然咱是紧凑型SUV,对175cm身高来说一点都不拘束

就喜欢你这样甜甜的笑的样子

探头出来,是想去外面兜风吗?

175cm大长腿躺在后排座的空间一点都不紧凑,忽略我那脏脏的脚垫吧,雨的天气没办法。

你这是在向我抛媚眼么

在偷看我在后备箱里面拿什么吗?

尾门打开坐上去,都可以挺直背,空间还是够用

一高兴,她竟然坐上去坐后备箱里面去!对于咱们家用来说,有那么大的后备箱完全足够吧。

刚刚拍完车上,就迫不及待的钻景区里面去

有艺术感的建筑物,都是欧式建筑吧。

王子心、公主梦的配饰都是产出于这里吧。

哇,墙上的蜘蛛侠。

咋,还没进入状态么,刚刚在车上拍那么

找到感觉哈,满足你的少女心。

羞答答的玫瑰娇嫩嫩的开

红红的砖墙配上红红的你

愿你的眼神里一直都是这种纯真的感情。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7-18 01:34:40
姐姐漂亮哦
 
发表于 2019-7-18 09:04:45
此主帖已经被王家睿哥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梦幻城堡里只有年懵懂年,还有。。。。。。

精华理由: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19-7-18 16:11:40
红色亮眼
 
发表于 2019-7-18 23:21:46
车模美女
 
  • 0噢噢噢噢噢噢0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165帖 | 8195回
  • 注册:2015年4月27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9-7-19 07:04:03
错,支持

 
发表于 2019-7-19 09:20:33
此女笑起来像哭,哭起来像笑
 
发表于 2019-7-21 08:03:02
海马车还。只售后咋滴。太差!
 
发表于 2019-7-25 01:37:33
美女穿衣服这里蛮搭

 
发表于 2019-7-25 01:40:51
美女真漂亮,起,完美

 
发表于 2019-7-25 01:44:08
喜欢这S5,完全适合家用

 
发表于 2019-7-25 01:49:16
什么角度拍S5都那么看。

 
  • 杨眼豆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14帖 | 369回
  • 注册:2016年4月9日
  • 来自:浙江 湖州
发表于 2019-7-25 02:23:12
S5还蛮有吸引力,闪闪发光

 
发表于 2019-7-25 03:04:13
腿看生羡慕,又又细

 
发表于 2019-7-25 03:45:31
红衣女配这海马S5,简直要。

 
发表于 2019-7-25 03:47:17
欧式建筑看漂亮啊

 
发表于 2019-7-25 03:52:32
看照片还挺配,美女S5天生

 
发表于 2019-7-25 04:16:54
看来美女喜欢拍照啊,每张都有个你

 
发表于 2019-7-25 04:29:32
对这拍照技术,佩服。

 
发表于 2019-7-25 04:56:44
颜值美女果然拍什么都看,哈哈哈

 
  • zirawell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23回
  • 注册:2017年1月25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9-7-25 05:03:41
比,瞬间只有海马S5气派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