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真是人才
你那根本就不是24的电瓶 就是普通20AH 的 你那也不是真正的超微 哈哈 
我是修电动车的。。
我的老普桑95的,电瓶换好几块了,闲着没事,也是冬天来了,怕冷天启动不起来,今天我把一块闲置的旧电瓶与车上正用的电瓶给并联上了,启动时特好启动,方法很简单,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一下。
材料:1、也能对付用的旧电瓶一个。
2、电缆线5米左右,16平mm左右,就是平时大家兑车用的电瓶线。
3、C63A空气开关1个(要单个的,安装时不占地方)。
4、电瓶夹子2个(用于电瓶线夹旧电瓶正负极)。
安装过程:1、打开后备箱,将旧电瓶放到里边。2、将电瓶线一端做成带夹子的,用于夹后备箱电瓶正极柱上,另一端从后备箱左下角(有缝隙)进入车厢内,顺着左后驾地板革下布到驾驶员脚下。3、将进入驾驶员脚下的电瓶线头接到空气开关标有ON侧孔内拧紧。4、将量好到车上电瓶的一段电瓶线一端,从开启前机盖的拉线空穿入车内,接到空气开关标有OFF侧孔内拧紧,另一端接到车上电瓶正极柱上(最好做个头)5、将接好的空气开关平放,用细点的木螺丝固定在驾驶员左腿下方靠左侧的塑料板上,要拧紧,防止脱落。6、两块电瓶正极都接好后,将空气开关扳倒OFF(目的是关闭电源)7、剪一段一尺长电瓶线,一端做成带电瓶夹子的,夹在后备箱电瓶负极柱上,另一端固定在后排座靠背上(有一个方空,固定时要将方空周围漆用工具(钢锯条)清理掉,便于电瓶线与车体很好接触。到此全部工作完成。启动车时,先将空气开关扳到ON位置,着车后将空气开关扳到OFF位置即可。我已安完试过很好用,一脚启车,明显比一块电瓶时有劲,好启车多了。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危险,请大家评议。
xianly 2013-3-21 18:35:37 发表在 39楼
启动的时候,两块电瓶电压一定不同的,但是起动机启动时候瞬间电压很低,所以2个电瓶相对高电压都一起给起动机供电,我测得辅助电瓶启动电流最多不超过9安。当汽车发动起来的时候。发电机加在电瓶端的电压14.3V,所以同时给两个电瓶充电.............加装辅助电瓶后车车跑了几百公里了,一切都很正常!
各位都是专家了。请给我们这些素人科普一下,你们说的继电器原理和作用是什么啊?谢了!!
闲不住的人2013 2013-11-24 18:36:16 发表在 47楼
我的老普桑95的,电瓶换好几块了,闲着没事,也是冬天来了,怕冷天启动不起来,今天我把一块闲置的旧电瓶与车上正用的电瓶给并联上了,启动时特好启动,方法很简单,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一下。
材料:1、也能对付用的旧电瓶一个。
2、电缆线5米左右,16平mm左右,就是平时大家兑车用的电瓶线。
3、C63A空气开关1个(要单个的,安装时不占地方)。
4、电瓶夹子2个(用于电瓶线夹旧电瓶正负极)。
安装过程:1、打开后备箱,将旧电瓶放到里边。2、将电瓶线一端做成带夹子的,用于夹后备箱电瓶正极柱上,另一端从后备箱左下角(有缝隙)进入车厢内,顺着左后驾地板革下布到驾驶员脚下。3、将进入驾驶员脚下的电瓶线头接到空气开...
楼主根本不懂电,基本物理常识都不知道,全是凭想象。
新旧电瓶搭配,启动电流根本不会增大,还会减小。更何况两个电瓶容量还不一样。
如果用科普语言讲明,太长,还不好明白。
举个简单例子,手电筒里两个电池,一新一旧搭配,光线还是那样,但是新电池使用时间会大大缩短,因为新电池电压足,在放电时间,不但要给灯泡输出电流,同时还要给旧电池输出电流,(旧电池使用寿命长了,电压会降),因为两个电瓶电压不一样。电压和水管里的水压一样,压力高的管子会往压力低的管子里跑是一样的。你可以做个试验,两个不一样高度的玻璃灌满水,用一个Y形管子接在一起,然后放水,你会看到,高瓶子水位会先下降,等高低瓶子水位一样了,两个瓶子才会共同往下流。所谓备用电瓶,是指一个电瓶用完了,再用另一个,而不是新旧并联搭配。
理不争不明专家们多争论一下也是科普的过程。但希望不要相互攻击只对事不对人。谢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