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vv 2013-6-16 23:12:20 发表在 主楼
对于新手来说,距离感啊、位置感啊之类的这些都是非常需要练习的。然后才是上路。
先在没人但路线复杂的地方练练车感,至少如果车右前方有个人,我能知道右前角离他还有多远。然后再往人多的地方扎去练上路。所谓“先练开车,再练行车”嘛。
但在大街上公路上都不适合新手练习,而且过多的是练习行车,车感还没有呢就联系行车非常危险。
咱北京有没有哪些人烟稀少的地方,而又路线复杂、转弯多、道路宽窄变化多端的地方,人少车少所以安全。专门练习上路前的车感。针对性地联系钻空、转死弯、复杂地形停车、通过极限宽度等等。
有木有这种地方能让新手有针对性地高效练手?求介绍~~~~~
brucevv 2013/6/16 23:12:20 发表在 主楼
对于新手来说,距离感啊、位置感啊之类的这些都是非常需要练习的。然后才是上路。先在没人但路线复杂的地方练练车感,至少如果车右前方有个人,我能知道右前角离他还有多远。然后再往人多的地方扎去练上路。所谓“先练开车,再练行车”嘛。但在大街上公路上都不适合新手练习,而且过多的是练习行车,车感还没有呢就联系行车非常危险。咱北京有没有哪些人烟稀少的地方,而又路线复杂、转弯多、道路宽窄变化多端的地方,人少车少所以安全。专门练习上路前的车感。针对性地联系钻空、转死弯、复杂地形停车、通过极限宽度等等。有木有这种地方能让新手有针对性地高效练手?求介绍~~~~~
先找人少的熟悉一下车。找找感觉。并且不要急,后面无论怎么滴滴,以自认为安全的方式开。
去人多前,停车时,你坐在驾驶位置,先让熟悉的亲人或朋友在车身各个角度和位置站立,方便你判断车身范围和距离。
你那么练能练出来什么啊,遇着紧急情况啥也处理不了,说白了就是胆小呗。。。听哥一句,开始时慢点,遵守交规,遇事别慌乱,练上一周就好了。。。
去新街口往南到西单那条路走走,在那没问题其他地方应该都没事。。。主路上是练不出来的,最多练练并线,开快不一定危险,路况复杂(三轮、电动车,大爷大妈横穿马路齐上)才能练出反应能力。。。
北清路一路向北~很多驾校带学员都在那边,菜鸟多,教练车和新手多,应该相对安全~
路过····
自己买四根竹竿仍后备箱,然后买四个墩子或者带几块板砖就可以找个没人的地方练了。
没人的地方还是很多的,自己挖掘挖掘吧。尤其什么大兴,亦庄一类的地方。
brucevv 2013/6/16 23:12:20 发表在 主楼
对于新手来说,距离感啊、位置感啊之类的这些都是非常需要练习的。然后才是上路。先在没人但路线复杂的地方练练车感,至少如果车右前方有个人,我能知道右前角离他还有多远。然后再往人多的地方扎去练上路。所谓“先练开车,再练行车”嘛。但在大街上公路上都不适合新手练习,而且过多的是练习行车,车感还没有呢就联系行车非常危险。咱北京有没有哪些人烟稀少的地方,而又路线复杂、转弯多、道路宽窄变化多端的地方,人少车少所以安全。专门练习上路前的车感。针对性地联系钻空、转死弯、复杂地形停车、通过极限宽度等等。有木有这种地方能让新手有针对性地高效练手?求介绍~~~~~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