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蛋子很二 2014/07/26 14:44:07 发表在 主楼
车子买了一年了 这是我人生第二辆摩托车 第一辆是雅马哈巧格 新车一星期被盗 心痛中买完车回到家 邻居们都说 你都买小轿车了 干嘛还要买一台摩托车 我想说的是 开车 永远找不到骑摩托车的那种自由 最主要的是 上下班高峰期开车最蛋疼 对于我这种脾气急躁的人来说 那就是一种折磨选车的时候 同价位的 看过雅马哈天剑 也很中意 但是性价比不高 怕死掉 也看过本田幻影150 不得不说 幻影提速真心棒 但是价格 再看看兜里的米 怕死掉了 也许是有缘 我朋友在我选车的前一年就已经购入了锐爽3f 也是巴黎蓝 回到家我试了试他的车 就一个字 真舒...
爱车自己洗 2014/07/28 23:00:35 发表在 39楼
很喜欢这车,上次看来2f,要7000块,纠结到底要不要平衡轴。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