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就在心里 2017/02/05 00:53:35 发表在 18楼
毕竟她能走这样的路,还能三年六万了零故障。
梦在五菱 2017/01/30 16:39:46 发表在 主楼
车车三年多了,60000公里了,总结一下:有些小毛病、油耗算正常、质量稳定、操控性能一般、外观可以接受。一句话买它真不后悔。实打实走了60000公里。油耗实测6升每百公里。外形中庸,不是很丑就行了。没有生锈的现象没有锈迹车门没有生锈鼓包现象还是原装电池,起动从未用过第二次点火,赞一个。发动机略有油渍,很轻微,直接无视。侧面依旧很风骚。春节了,自已手书的春联送给各位看官,祝鸡年健康、平安、万事如意。
真心爱你13 2017/02/09 16:59:40 发表在 22楼
车好 字好 人也不错 问一下 换过齿轮油没?
顶尖男仔006 2017/02/24 20:52:58 发表在 30楼
目测你的水温也有问题。节温器或水温传感器有问题
风云2路过,楼主很有文化,字写得好靓
好字 好字 好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