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影 2016/05/19 23:54:08 发表在 主楼
4月25日正式购车至今,也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新思域也将近开了近2000公里,也算基本熟悉操作了。抽空将提车作业做了,也算感恩回馈汽车之家这半年选车之路的帮助。本人男,27岁。因为工作原因,上班地方距离住的地方有近20公里(不堵车),工作也基本上需要在外面各处跑,因此基本上是属于没车没法干活的类型。所以毕业后一直开老爸的手动老捷达。这里不得不佩服捷达车的经久耐用。我2013年的手动捷达车,我从13万公里接手,一直开到买车时将近20万公里,也算跑了很多路了。直到现在,车子的动力系统和空调系统都还是杠杠的,只是一些塑胶、防水、玻璃摇机等容易出问题。其实早在去年下半年就萌生买车年念头,想着老车子开到...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