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时刻注意黄金右脚了,但油耗总是降不下去,不知道其他车友9.0L/100KM是怎么开出来的
中秋节早上准备去菜市场买菜,打开前门,没看到后视镜展开,预感又没电了,上去启动真的又启动不了,赶紧去拿上次预备好的搭电宝,一次启动成功,昨天高速还开了35km左右,今天早上又没电了,9月17日这是第二次了,第一次是9月2日,没有加装任何电子产品,只开通了数字钥匙,现在把数字钥匙都卸载了,如果真不行的话就要换电瓶试试了,无语
今天9月18日早上6.30分左右去开车,按了遥控器,门和后视镜都开了,但电量不足,日行灯一闪一闪,又启动不了,这次是第三次了,没办法只能去4S店检测,提取了数据,反馈到上海厂家,等待回复。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