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1974 2014/11/01 20:47:26 发表在 205楼
对呗,这级别买2.0就是装B,低一级别买最高配才是理智
秋风1974 2014/11/01 20:49:44 发表在 206楼
没自吸,自吸数据不如他2.0T所以都是增压的,只5.0有自吸
秋风1974 2014/11/01 21:07:19 发表在 216楼
5GT的确比他这个贵,性能没法比
tommy__Z 2014-10-31 00:47:13 发表在 20楼
这车2.0?跑的动?
Edward1995 2014/11/02 03:28:26 发表在 248楼
不是T,是SC,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缩写不同
森森第一辆车308 2014-10-29 16:20:05 发表在 沙发
另外欢迎大家加入青岛捷豹车友会青岛捷豹XJL XF车主群 325606717
秋风1974 2014/11/01 21:08:20 发表在 217楼
买这车应该不差那两钱,嘿嘿
新手爱VV 2014-11-1 23:34:04 发表在 238楼
变速箱模式调教不一样啊 福特的4缸机 什么时候变得如此优越
鸣玉鸾以偕逝 2014-11-1 22:16:15 发表在 227楼
哎,好吧。吸取经验教训了,到时候作业上我就实话实说,我就喜欢Xjl,也是咬咬牙上了2T。亦或者,我啥都不说,开篇就抒情的写点对于这车的溢美之词,谈谈用车感受。也许,也许就没事了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