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s 2015/01/13 14:31:57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先说明一下,本来想去马自达5论坛发,但那里不熟悉;想去海外版发,进去一看BBA都是大路货,俺还是默默点关闭页面了。最后就只有发上海论坛了,虽然离开上海离开大陆了,但毕竟这里是娘家,哈哈哈哈。老路、虫子、安定,如果不适合的话,请随意转版,俺不介意的。话说来美国已经快2个月,没车真的不方便,特别是在LA,所以拿到工卡后赶紧申请驾照,运气特别好,我12月3号去申请,DMV外面挂个告示:12月1号开始申请驾照必须要预约。一预约就到了12月下旬,最后笔试路考通过拿到驾照都1月份了。美帝ZF机关这效率,真是呵呵呵呵
之前我有发过帖子,买车...

兄弟 你去美国是移民还是工作啊?
在美国做啥的啊?

外国的月亮圆不圆不知道,反正是亮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