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君G 2017/07/26 10:26:18 发表在 60楼
缘分缘分
summerallday 2017/07/26 10:32:27 发表在 62楼
车配置都一样,神了
jjshengxin 2017/07/26 09:55:58 发表在 59楼
没加装,就含1万强奸包
蜗牛君G 2017/07/25 18:21:03 发表在 50楼
LM56 2017/07/26 11:37:02 发表在 64楼
有没有BO音响
转瞬即逝的烟火 2017/07/26 14:25:26 发表在 67楼
Mark,或许以后提车有像楼主请教的地方
LM56 2017/07/26 14:04:21 发表在 66楼
你那选装要多少
蜗牛君G 2017/07/26 13:13:56 发表在 65楼
没有
蜗牛君G 2017/07/26 10:26:40 发表在 61楼
什么时候买的
jjshengxin 2017/07/27 00:26:25 发表在 70楼
3月初
情绪别致的瘋子 2017/07/23 22:19:07 发表在 11楼
唉,我这销售要是有你这价格就提了,给我报的落地34万多,还是和经理谈的最低了,难啊
杨偶偶 2017/07/27 18:09:37 发表在 72楼
主要温州遍地奥迪a.4真的是街车
果爱仁 2017/07/25 10:18:04 发表在 41楼
加你微信了。我刚订的40运动。全下来30。
酸辣爆米花77 2017/07/27 18:39:37 发表在 74楼
写的很好很中肯,学习了,感谢
蜗牛君G 2017/07/27 18:10:23 发表在 73楼
老奥迪确实是,17款我路上都没看到几辆
课后帮教育 2017/07/29 06:38:57 发表在 79楼
楼主,红色是好看不?我在纠结红色和蓝色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