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endkaishi 2019/05/08 13:13:25 发表在 主楼
逾期记录7号当天还款,时间晚了算逾期,收罚息、上征信。先写总结:1比亚迪金融一定上征信!逾期,哪怕还款日当天不够及时也上征信!!一定上一定上!2比亚迪金融拒不承认3000服务费。你打电话人家直接耍流氓:我没有看到有3000元收费记录啊,你怎么胡说!毕业3年买第一辆车,因杭州限号买了新能源。看都没看就选了比亚迪,当天交定金。销售说贷款无息就办了,再后来交3000也没当回事。直至奔驰维权发生我都没当回事,借钱付息天经地义,没想去维权争取什么。没想自己第一辆车是比亚迪,也是最后一辆。也是至此比亚迪一生黑!简直一条不归路。前几天查征信,比亚迪金融7号(还款日)还款亦上征信!上征信!上征信!致电客服无果...

wmendkaishi 2019/05/08 13:54:05 发表在 8楼
我手机号换了很久,一直没改也不知道去哪里改,银行就去银行改,这个不知道去哪,一直就没管。的确忙忘了,不过也是还款日当天还进去的呀,就非得判死刑上征信嘛。征信显示你车贷逾期3次,以后怎么买房
wmendkaishi 2019/05/08 23:52:03 发表在 56楼
回去翻下字典,逾期,指超过还款时间。兄弟,中国人是比较保守,妈妈常说赶早不赶晚。但是如今要上报征信说我逾期了,就像法律要判我犯法了,我得确确实实犯法了对把,我得确确实实逾期没还,还款日还款是超过还款时间吗?
wmendkaishi 2019/05/08 13:13:25 发表在 主楼
逾期记录7号当天还款,时间晚了算逾期,收罚息、上征信。先写总结:1比亚迪金融一定上征信!逾期,哪怕还款日当天不够及时也上征信!!一定上一定上!2比亚迪金融拒不承认3000服务费。你打电话人家直接耍流氓:我没有看到有3000元收费记录啊,你怎么胡说!毕业3年买第一辆车,因杭州限号买了新能源。看都没看就选了比亚迪,当天交定金。销售说贷款无息就办了,再后来交3000也没当回事。直至奔驰维权发生我都没当回事,借钱付息天经地义,没想去维权争取什么。没想自己第一辆车是比亚迪,也是最后一辆。也是至此比亚迪一生黑!简直一条不归路。前几天查征信,比亚迪金融7号(还款日)还款亦上征信!上征信!上征信!致电客服无果...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