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瓶子许 2017/07/14 03:30:30 发表在 49楼
你的轮毂换了吗?我的就是你里面top图片里的那个19寸的轮毂
LYNK_CO 2017/07/14 08:09:06 发表在 52楼
楼主开过这么多车,不知你对沃尔沃的印象怎么样
之阿之 2017/07/13 23:00:12 发表在 40楼
楼主!我是陈硕之!还记得不?那一年的新东方~
木子李W 2017/07/13 23:25:39 发表在 42楼
眼馋这堆模型,哈哈,我才攒了三十多辆
CC同学2000 2017/07/13 23:28:27 发表在 43楼
帮顶陈医生~
逐风狼子 2017/07/14 03:07:17 发表在 48楼
百万内除了86还有987。。
小刘掌柜关于后来 2017/07/14 03:47:43 发表在 50楼
下个月也打算去上海淘辆二手性能车回来,听说水很深。楼主有没有靠谱的店铺推荐一下
开夏利的大帅锅 2017/07/14 08:59:20 发表在 54楼
lz是不是要先交定金才能试车 不交不能试 然后试了不满意 定金还不能退
开夏利的大帅锅 2017/07/14 09:12:21 发表在 58楼
我之前也去博大看车了 就简单的检查了下 实际还是得路试才能知道好坏 但老板说付定金才能开 不满意不能退 很操蛋 感觉不合理
MoonliteSnt 2017/07/14 09:00:37 发表在 55楼
对 这个非常操蛋感觉。兄弟你觉得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