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65 揽胜运动版新能源论坛 >  邂逅揽胜运动新能源,为他穿上新战衣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4-18 14:45:03

邂逅揽胜运动新能源,为他穿上新战衣

 


  3月15日发布提车贴以来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18年说实话这款车出现众多问题后,想继续爱它真的很难。。。17年揽胜运动新能源P400E发布,顺应时代的混动系统,优于3.0T的加速度表现,可以纯电行驶50公里的日常通勤,加之配置外加两把锁。瞬间就被他所吸引。奈何技术不成熟坑苦了前期的车主,进而维权。索性忍痛放弃了它!
  期间看过很多车,除了领航员,别的车型都不喜欢,新家车库测量过,可能进不去!索性也就放弃了。胎的出生让我又开始把目光放在了七座SUV,发现HSE非常适合我,可惜就不够霸气,排座椅不舒服,内饰不喜欢,好多人不喜欢他的外观,但我却很欣赏,这代车型很摩登很都市。最终决定提1028款揽运,也不纠结七座了,但毫无要买新车的兴奋感,家里的车子2.5V6,3.5V6,3.0TV6都开了好时间,燃油机子没新鲜感,就想尝试电动车,但不喜欢特斯拉X的外观。这次提车的功臣我北京路虎4S店的姐夫,咨询他揽运价格时他说你不喜欢P400E吗?现在换了10电子元件,问题解决了还有很的优惠,你不考虑下?能不考虑吗!还能节省不少钱。给孩子多报几个班当天下午就去济南4S店试驾了解情况,可能比赵销售还要了解路虎车型,同试驾的叔把我当做车托了看来我生来就做销售的
   恰逢4S店有现车,跟姐夫了解行情后,价格还可以,全部办下来80多万,第天汇去定金,择日提车,之所以选择济南提车,也担心真出问题后济南好维修,我这车带6次保养,年延保,原厂电踏。感谢中升仕豪的赵同学。奋斗吧骚年!!!
  个帖子有几位网友质疑我的身份,说我路虎花钱雇来的!路虎中国你们看到了吗!为你们说好话太多了!人家觉你们雇来的!还不多赠我几次保养还有个别人等看我笑话,在这里我申明点,车子没毛病的时候我会说!有毛病的时候我更会发出来,不怕你们笑话!我不能错误引导了让其他持币观望的车主,至于喷子们,你算什么东西?先学会赚钱再说吧。
  其实本人很懒,回帖都抽时间,但看到这么多想要购买但又害怕的准车主们,我决定再发贴。我不保证这款车将来会不会出毛病,未来电池组的可靠性如何,我只告诉家现阶段我使用的这个多月时间里除了次黑屏,其他问题都没有。这只现阶段!不代表以后!喜欢他的混动,性价比的,400匹马力600扭矩的,超越野能力的,喜欢就去拥有它,其他的就看各位的了
  车子刚买来没几天就被手贱的给划了,第天立刻去贴了车衣。轮毂烤漆济南聚贤汽车做的,局部改色黑化,卡钳改色和车衣济南XPEL做的,SIM卡天猫买的,内饰装饰件王者家淘的。脚垫太阳膜4S赠的。各位看官就不要再问啦。
   由于租住环境有限,到现在为止都用220V家用电充电,9时充满,充电桩还没有安装到新家车库,共加过次油,现在还有半箱。地板油有眩晕感,给力!纯电行驶级感爆棚!纯电谁用谁知道。没电行驶动力也过剩,无须担心,速基本用油,油电切换不很自然,发动机启动轰的声吓行人,充完电显示每次行驶里程都不每天通勤只需用电~~
  对了~这车缺点:空间太!!了!,还不如轿车能装,胎家庭不适合,现在开始逛揽胜论坛了七年换车的速度,估计过不了多久又要置换了。废话说太多了,直接图。我想组建个P400E交流群,还望家多多支持

步精洗

部检查车身

手贱的人儿命不

黑车就不耐造,刚做镀晶白搭



全车漆面都有点损伤

保护到位

开始施工

原车数据,电脑裁剪

只有机盖没有裁剪



哥很熟练

灯也贴







车顶也全部保护起来


ABC柱贴膜


老板娘出镜,95年的,暂不对外征婚



个人,把软刷,三天时间

细节到位

尾灯很深邃

英文标志已经去除




等待收边

黑车标!原位置安装,进气格栅边缘已经贴黑

最后卡钳烤漆

完工非常感谢XPEL的各位!细心!专业!











卡钳没改之前

对比








能看出来贴的战斗灰吗




贴膜裁剪出字母部位,字母不用扣掉

内饰也贴


回到院中先充电,车身真亮

字母质感也可以

白两种感觉

我的三辆车,我最常用的交通工具,白改的RES排气,好多年了都不阀门了

女儿最喜欢电瓶车,随时骑到哪里玩到哪,明湖里喂喂鱼,曲水亭街喝扎啤

实名认证了N次才来的SIM卡3年每月1G免费流量

插入SIM卡,实时路况就出现了


还能网,然并软啊,没毛用啊

软件挺方便的

最坑的后排!好!好!这可能也会成为再次换车的理由

显示了0公里,但依然能够纯电行驶,节能模式会用的伙伴油耗会非常

网购的360行车记录仪,多份保障吧。再次祝福各位汽车之家的车友们出入安全,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 本帖最后由 昊宇monkey 于 2019-04-18 14:46:23 编辑 ]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4-18 14:52:36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邂逅揽胜运动新能源,为他穿新战衣

精华理由:鼓励
 
发表于 2019-4-18 14:57:57

版主审核团队 2019/04/18 14:52:36 发表在 沙发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邂逅揽胜运动新能源,为他穿新战衣精华理由:鼓励

版主,能帮我认证
 
发表于 2019-4-18 15:03:26
完美
 
发表于 2019-4-18 16:06:26
膜应该提车后立马贴
 
发表于 2019-4-18 16:15:35
?我就胎家庭还带跟父母住才换这个车,结果你说
 
发表于 2019-4-18 16:23:33

段郎 2019/04/18 16:15:35 发表在 5楼

?我就胎家庭还带跟父母住才换这个车,结果你说

哥,后排真
 
发表于 2019-4-18 16:23:55

ypp7350 2019/04/18 16:06:26 发表在 4楼

膜应该提车后立马贴

后悔
 
发表于 2019-4-18 16:51:54

昊宇monkey 2019/04/18 16:23:55 发表在 7楼

后悔

相互关注
 
发表于 2019-4-18 17:05:29

ypp7350 2019/04/18 16:51:54 发表在 8楼

相互关注

已关注
 
发表于 2019-4-18 17:18:50
来顶顶
 
发表于 2019-4-18 17:45:26

昊宇monkey 2019/04/18 16:23:33 发表在 6楼

哥,后排真

咋弄!退车吗?
 
发表于 2019-4-18 17:57:35

段郎 2019/04/18 17:45:26 发表在 11楼

咋弄!退车吗?

爬机盖去才行
 
  • 阿菜_2020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11帖 | 1061回
  • 注册:2011年9月28日
  • 来自:江苏 无锡
  •  
发表于 2019-4-18 18:04:44
赞楼主!质量贴!
我已经订车,以后交流哈!
 
发表于 2019-4-18 18:18:54

阿盐 2019/04/18 18:04:44 发表在 13楼

赞楼主!质量贴!我已经订车,以后交流哈!

我刚建个群,可以拉你进来
 
发表于 2019-4-18 18:53:59

阿盐 2019/04/18 18:04:44 发表在 13楼

赞楼主!质量贴!我已经订车,以后交流哈!

都这么速度啊,关注你
 
发表于 2019-4-18 20:59:53
车轮喷漆还电镀?什么价格?
 
发表于 2019-4-18 21:32:11
车衣啥牌子?什么价格?
 
发表于 2019-4-18 22:20:44

ppxx 2019/04/18 20:59:53 发表在 17楼

车轮喷漆还电镀?什么价格?

烤漆,到400
 
发表于 2019-4-18 22:21:05

azm6x4h3m 2019/04/18 21:32:11 发表在 18楼

车衣啥牌子?什么价格?

xpel旗到20000
 
12345...14 / 1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