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月乐乐 2018/04/09 17:06:43 发表在 40楼
折腾无止境!!!
xzwd2009 2018/04/17 21:40:04 发表在 45楼
感觉原车有止震板了,只贴吸音棉就可以了吧
世态汪 2018/04/17 21:17:17 发表在 44楼
怎么你的座椅是布的
世态汪 2018/04/17 20:18:34 发表在 42楼
你这是领尚版的车吧?
真爱910 2018/04/17 21:16:05 发表在 43楼
手潮无天窗板
牧羊犬5462488 2018/05/06 13:58:16 发表在 49楼
最后效果怎样?我也想拆
vgrdgu 2018/06/13 15:57:05 发表在 51楼
有天窗的可以做吗?
真爱910 2018/06/13 16:05:22 发表在 52楼
可以
广汽东风标志 2018/06/13 16:39:17 发表在 54楼
有这个钱,还不如买卡罗拉
vgrdgu 2018/06/13 16:33:55 发表在 53楼
说真的,这车走烂路隆隆的响太难受了,听说做了顶棚隔音会好很多,你做了有改善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