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59 福克斯论坛 >  买个乞丐版的B级车还不如买个顶配的福克斯ST LINE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6-17 19:54:59

买个乞丐版的B级车还不如买个顶配的福克斯ST LINE

 


决定买车的时候最初考虑的买个B级车,但后来算下,预算买B级车的话只能买有限的几款乞丐版的,感觉没大必要,然后听我朋友的建议看下紧凑型的,最后把福克斯ST LINE提回家,感觉性价比真的蛮的。由于才开没久,就说油耗性能这些,给大家介绍下我这款的配置吧。


福特福克斯外观设计运动,适合年轻人,ST LINE相对普通版的来说外观无疑炫酷,年轻人买车嘛,当然喜欢外观漂亮的,当时我看的时候考虑过中级车中的蒙迪欧和凯美瑞,紧凑车中的思域和福克斯,都几款非常漂亮的车,向尔夫之类的完全没考虑,感觉适合大叔开,适合我这样的青年。



前后45°看最好看的角度。当然福克斯ST LINE也好看,也有料哦,毕竟我这款算顶配的吧。


花瓣形的轮毂非常好看说,18英寸的大轮毂无疑使福克斯的通过率,235的胎宽,配备标配的米其林轮胎,抓地力也杠杠滴。


加油盖设计抛弃传统的旋钮设计,开盖提枪就能加,非常方便,现在好自助加油,当然越方便越好


前脸的蜂窝状设计无疑让STLINE看起来有运动气息,这对于我来说算致命的诱惑。犀利的大灯标配的led光源,这也中级车配置都好的地方,中级车都配的卤素光源,后期还改,麻烦。


面漆看起来有质感。外部配置大概就这么,在看看内部。


首先我最喜欢的旋钮换挡,说真的当时在思域和福克斯中纠结的时候选福克斯有部分原因这个旋钮换挡,总感觉这么潮的外观搭配个新潮的旋钮换挡看起来搭调,太老土哈哈,至于说旋钮换挡会习惯这个问题或许那些开年车的老司机会有点习惯吧,但对于我这种新手来说感觉还旋钮的好看,好用。


堆常规按钮,电动车窗,光近光按钮都在这块,我喜欢的这个自动光系统,对于我们这种新手来说,经常开光就会忘记关,就成你们老司机心中的光狗,为光狗,这个自动光还有必要的。


仪表盘设计还传统的类似机械指针的,太满意,但中间配块显示屏算补偿吧,这个辅助驾驶系统主要说的速的车道保持系统,这个配置我也喜欢的,日常来说出去玩的时候开速疲劳之后难免会有走神打盹的时候,有这个系统避免的跑出自己车道还自知,大程度提行车的安全性。另外还有定速巡航,速的时候还蛮有用的,其他的比如自动泊车之类的也可以选装。


8寸的中控显示屏,但这个悬浮式的设计还错的,看习惯内嵌式的突然看到悬浮式的感觉***满满。


车内的后视镜带有个usb接口,感觉这个配置还贴心的,等几天买个行车记录仪就能用,免除排线的麻烦。




全景天窗,这个轿车都没有吧,当时看中福克斯也有部分原因式因为这个,全景天窗最大的好处大程度减轻车内的压抑感,毕竟紧凑型车空间都有限,买车的时候试过几款紧凑型车,说点都压抑假的,但全景天窗之后后排明显感觉压抑感减轻







还有实用的配置就,比如启停系统啊,无钥匙进入,件启动等等,说真的,我觉买个乞丐版的中级车真如买个顶配的紧凑型轿车,除非你对空间有大需求,然真心没必要。至于其他的油耗性能之类的问题就下次在给大家分享,毕竟我买来还个月,磨合期都没过,现在说油耗性能说白说,开段时间再说啦。

 
分享到:
20
  • p41500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4帖 | 1914回
  • 注册:2017年4月24日
  • 来自:福建 厦门
发表于 2019-6-17 20:21:41
这个价格我选手顶配嘉年华ST
 
发表于 2019-6-17 21:07:25
,支持~
 
发表于 2019-6-17 22:20:16
 
发表于 2019-6-17 22:37:38

p41500 2019/06/17 20:21:41 发表在 沙发

这个价格我选手顶配嘉年华ST

实用,回事
 
  • 邯锐

  • 发信息

  • 精华:145帖
  • 帖子:405帖 | 18421回
  • 注册:2009年1月15日
  • 来自:河北 邯郸
  •  
发表于 2019-6-18 00:18:23
此主帖已经被邯锐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买个乞丐版B级车还如买个顶配福克斯ST LINE

精华理由:恭喜提车 期待认证
 
发表于 2019-6-18 01:46:42

 
发表于 2019-6-18 02:37:37
贴膜漂亮,4儿子送知道4儿子现在送啥代工膜,我部车13年买12款新福,送3M代工膜,过也,3年就褪色塌糊涂,透明塑料纸
 
  • p41500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4帖 | 1914回
  • 注册:2017年4月24日
  • 来自:福建 厦门
发表于 2019-6-18 13:30:49

20140118纳5 2019/06/17 22:37:38 发表在 4楼

实用,回事

我觉配B车实用
 
发表于 2019-6-18 14:09:58
尔夫适合叔开 真呵呵起就别找这么冠冕堂皇理由 拜托
 
发表于 2019-6-18 21:10:58
车门生锈吗?我看焊接缝没有做防锈处理
 
发表于 2019-6-18 21:34:54
没6mt就败笔!
 
发表于 2019-6-20 15:19:48
蓝色配色也太

 
发表于 2019-6-20 15:20:13

荷苇123 2019/06/20 15:18:38 发表在 14楼

该楼已被删除!
确实非常有个性

 
12345...8 / 8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