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不错,支持
一个人0303 2016/12/20 10:20:52 发表在 主楼

哈哈哈~,枫版主中山车友又来刷屏啦~!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天气晴朗~。筹备多时的年度聚会终于要来了!!!前一天晚上雀跃的小心脏已经在闹情绪了~~,哈~不知道其他车友是不是和我一样呢?“广东中山K3K3S车友会”自成立以来,为了提供一个让广东各地的车友团结友爱、学习交流、相聚互动的平台。每年12月都会举行一次规模盛大的车友聚会。我不知不觉加入我们车友群已经两年多了~,真的很高兴能认识大家~。欢迎中山及附近地区的车友的K3车友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首先,特别感谢为本次年会默默付出的车友们。我们的组织,我们的策划~~,在这里借用之家论坛的名气向全国的车友们点名了(排名不分先后),表扬一...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