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是无无的无 2014/09/06 23:50:01 发表在 43楼
二手的问题是也便宜不了多少啊3000的 2500卖 700的550卖 有瑕疵 看着不美气 内衬有别人的汗 感觉不舒服 还是买新的吧
这样的好贴必须顶!骑友必须普及的知识!
molixi 2014/09/06 22:13:43 发表在 8楼
ARAI入门的素盔2000多一点,值得推荐
Honorpro 2014/09/06 23:46:48 发表在 39楼
二手头盔交易的平台不多吧
Honorpro 2014/09/06 23:04:44 发表在 27楼
头盔有使用年限的
无是无无的无 2014-9-6 22:49:22 发表在 18楼
我国台湾SOL SM-2双镜片揭面盔 这款配色和 花也很多人民币 740 元如果有刚兴趣 可以考虑 揭面盔下面这款 我不能理解他的设计 可能好吧 就是我不能欣赏吧马鲁申778RS犄角 人民币650 (没错,又是650)没错 是犄角 我感觉安全系数一般啊 而且 风阻会不会很大啊 不了解反正我喜欢的鬼脸那款上60就有风燥。上高速 120估计声音不小。而且补充一下 那款嘴是透气的 很通风 或者说 冬天 会很冷。
无是无无的无 2014-9-6 22:39:35 发表在 15楼
下面来说说大家欢天喜地欢迎的500 到1000级别的头盔。还是说几款我看到的,感觉还可以的。当然有很多不错的,欢迎大家补充。马鲁申是我关注很多的头盔。特别是马鲁申鬼脸这款。我是直接中毒。上图 反正我是直接中毒马鲁申摩托车头盔半盔marushin夏盔C609双镜片鬼脸武士650元人民币 全网统一 不多不少配色还有很多 我喜欢素黑的 就是磨砂黑的 还有一个黑色带刻度的很好看 配色还有很多白的的也好看我中毒这款头盔很久了 很大方面是因为价位吧 我们三线城市 我刚毕业 一月就1200 家里人又不支持 你们可能理解?
玩够没有 2014/09/07 02:59:28 发表在 51楼
楼主推荐个200内的揭面盔吧,本人不开快车,双镜面素色点的更好,有吗
裂金碎玉 2014/09/07 11:02:33 发表在 59楼
ARAI 和 SHOEI 怎么选择??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