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71 青少年论坛 >  #花头车讯#高性价比小钢炮奥迪S3全新换代,蜂窝中网性能范儿满满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8-31 01:34:18

#花头车讯#高性价比小钢炮奥迪S3全新换代,蜂窝中网性能范儿满满

 




日,奥迪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奥迪S3两厢版与三厢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有望在2020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将采用边形的设计,并搭配黑色的蜂窝网状中网造型。两侧造型凌厉的矩阵式LED灯搭配前保险杠下方富有力量感的散热开口,让新车前脸富有强烈的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宽的翼子板搭配平直贯穿车身的腰线,让新车肌肉感足。黑色的外后视镜与双色的18英寸轮圈配合全车去镀铬化设计,都让新车质感提升一个档次。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多边形的LED尾灯设计,三厢版车型后备厢盖还搭配一个黑色的扰流板。排气部分,新车依旧延续奥迪S系列的双边共四出造型,尾嘴尺寸也变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搭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内嵌式10.1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摸屏,配合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与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内饰在富有足动感且凸显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功率31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S-Tronic变速箱并标配奥迪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




最后想问问家,你更期待引进全新一代奥迪S3的两厢版,还三厢版车型?欢迎评论区交流!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8-31 09:53:24
此主帖已经被热河超超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花头车讯#性价比钢炮奥迪S3全新换代,蜂窝中网性能范儿满满

精华理由:加油
 
发表于 2020-9-1 10:57:18
什么价格最重要!
 
发表于 2020-9-1 11:46:44
跪求国内引进两厢版本
 
发表于 2020-9-1 18:00:22
希望两箱版本可以进入国内市场
 
  • 薛先生xb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9帖 | 110回
  • 注册:2015年5月6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发表于 2020-9-1 18:04:21
两箱就爱
 
发表于 2020-9-1 19:41:20
就它
 
发表于 2020-9-1 20:50:37
太喜欢这个红色
 
发表于 2020-9-2 01:19:44

薛先生xb 2020/09/01 18:04:21 发表在 5楼

两箱就爱

这次两厢也有希望引进
 
发表于 2020-9-2 01:19:54

阿晨爱吃肉 2020/09/01 18:00:22 发表在 4楼

希望两箱版本可以进入国内市场

有希望哈哈
 
  • 嘿嘿曦曦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帖 | 179回
  • 注册:2016年3月5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20-9-2 10:50:54
2厢有点像A1 PLUS
 
发表于 2020-9-2 13:52:05
两厢听说会引进这回,肯定买啊!
 
发表于 2020-9-5 10:05:18
两厢,买
 
发表于 2020-9-5 10:33:03
两厢就香钢炮必须两厢车
 
发表于 2020-9-6 19:12:29
那么尺寸还做两厢,两厢厢卖相同价格,看看有人喜欢两厢车
 
发表于 2020-9-6 21:46:42
钱已备,两厢进来就手。
 
发表于 2020-9-7 14:12:44

amlhjziwbos 2020/09/06 19:12:29 发表在 14楼

那么尺寸还做两厢,两厢厢卖相同价格,看看有人喜欢两厢车

买这车有几个在乎空间
 
发表于 2020-9-7 20:13:54

amlhjziwbos 2020/09/06 19:12:29 发表在 14楼

那么尺寸还做两厢,两厢厢卖相同价格,看看有人喜欢两厢车

买这车基本有两箱肯定选两箱呀,要空间,要坐人 毛40万车有
 
发表于 2020-9-8 01:26:31
终于两箱
 
发表于 2020-9-8 13:41:30
按照这个尿性,两厢会引进,引进厢还怎么忽悠国人买
 
  • 看不透的是星星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8帖 | 202回
  • 注册:2014年3月20日
  • 来自:江苏 南京
  •  
发表于 2020-9-8 15:29:18
40万内路就可以。超过万加点钱可以看S4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