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帖子,在上海的车友给你顶一个
上海封城,我整整停了2个半月,一次启动成功,混动
相比起来,我比较关心怎么原地给动力电池充电,我平时都是切运动档,能充到50%左右,因为我经常要临时挪车,不太希望每次都冷启动发动机增加磨损。
干货啊,小电瓶的寿命应该比燃油车长
在12v小电瓶亏电的时候,门都打不开,我用钥匙手动开门,再用车载户外电源加在小电瓶上,哈哈,可以正常启动车了。就不知道能否把户外电源长时间接在小电瓶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