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说,红旗那两个字,真的是威风凛凛,很强大。
车坛纵横 2013-7-18 21:31:47 发表在 主楼
简单地说,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今天终于将我的X80开出了4S店。没有红丝带,没有鲜花,没有爆竹,很简约的,很环保的,该有的都有了。今天只开了10公里,初步印象是这车确实与我以前开过的各种10万左右的家轿有很大的不同,可能就是大家所说的底盘的功劳吧。
其他方面,2.0L动力我觉得足够我用,只是试了D档已经相当的满意,起步直窜。
刹车有力。
制冷有力。
天窗不漏。
黑暗的车库之中,看得见那该死表盘指针。
噪音不大,加速时确有一点发动机给力的声音,我个人真的有点喜欢那种发动机的声音,真心话。
暂时没有时间做全车详细检查。对不起,只好下次另行汇报了。 废话少说,上图,加油站照的,
标题里说的是开黑...

车坛纵横 2013-7-18 21:31:47 发表在 主楼
简单地说,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今天终于将我的X80开出了4S店。没有红丝带,没有鲜花,没有爆竹,很简约的,很环保的,该有的都有了。今天只开了10公里,初步印象是这车确实与我以前开过的各种10万左右的家轿有很大的不同,可能就是大家所说的底盘的功劳吧。
其他方面,2.0L动力我觉得足够我用,只是试了D档已经相当的满意,起步直窜。
刹车有力。
制冷有力。
天窗不漏。
黑暗的车库之中,看得见那该死表盘指针。
噪音不大,加速时确有一点发动机给力的声音,我个人真的有点喜欢那种发动机的声音,真心话。
暂时没有时间做全车详细检查。对不起,只好下次另行汇报了。 废话少说,上图,加油站照的,
标题里说的是开黑...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