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椰子1971 于 2012-09-29 20:42 发表在 59 楼 好文笔,到底是苏州女,那股文艺范儿浸润着。我自豪白,15.98,一个字儿没优惠,磨破嘴皮送了个导航。就电子手刹,我可以认真的说,真的很好用。平时驻车、启动都不劳你费心,红绿灯时间较长时,挂空挡,轻轻一按P键,刹车启动,然后很闲适听着音乐、看着风景,要走了,轻轻一按,挂D档,加油走人,那种轻松的心态我很享受。
苗妈 2012-9-27 15:23:33 发表在 主楼
前言:其实我一直觉得,我们家小派(菲亚特派力奥)开得挺好的。虽然已经开了7年,虽然它开始有些小毛病,虽然已经不太漂亮了。。。但是,它动力依旧强劲,省油省钱,小巧灵便,操控自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发动机真是个奇葩,相当省油,百公里油耗至多6、7;但是在需要的时候——特别是起步,从未让我失望过。不管是欧美系高端车还是日系赛车血统,统统不是对手。可是不知从哪天起,先生开始琢磨换车,我有点儿小疑惑,毕竟近期没什么大的用车需求。不过考虑到一辆车开了7年,而且从未做过大修大保(最贵一次保养也就2000,且仅此一次;常规保养200搞定),后续可能会进入“烧钱季”,因此从理性角度考虑,我也就支持了先生的想...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