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7 长安CS35 PLUS论坛 >  浅谈35plus真实油耗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7-25 16:35:52

浅谈35plus真实油耗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哈喽!伙伴们,大家!,今天我又又又又来了,现在天气真是越来越热了,炎热夏季,热简直让人喘过气。前两天有朋友问我说车子油耗怎么样?1.6l排量会会动力足?其实在这方面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每个人需求都样,适合自己才是最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基本就告别速度与激情了,家用话动力肯定是杠杠,无论是自己班还是出去郊游,表现都,中速行驶时提速还是比较给力,深踩油门推背感强,超个车还是轻轻松松会有后续乏力感觉。

前脸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有着辨识度。

车头部分层次感强,有着视觉冲击力。

整车造型设计也非常年轻动感,运动气息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也十分硬了,有着suv独特气质。

相比于老款plus车身尺寸已接近紧凑型SUV,空间更大


油耗我还是非常满意,现在已经跑了将近千公里,油耗稳定在7.2,因为平时下班缘故吧,走市区多点。走高速回老家话表显六点多点。油耗也仅仅车子有关,路况驾驶习惯也会对油耗有影响


尾灯亮起来c字形,辨识度

较高底盘意味着有良通过性



据说cs35plus蓝鲸版后尾改成了双尾单出布局排气,运动感更强

18寸铝合金轮毂,有种“硬汉”气质

宽大后视镜实用,视野


实用雾灯


皮质包裹门板有质感

座椅舒服,包裹性也,有种坐沙发感觉

后排空间宽敞,出去自驾游方便

[ 本帖最后由 摆摊卖往事333 于 2019-07-25 20:49:16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17
  • 风华正茂669

  • 发信息

  • 精华:599帖
  • 帖子:675帖 | 9534回
  • 注册:2013年8月27日
  • 来自:河北 石家庄
  •  
发表于 2019-7-26 10:17:47
此主帖已经被风华正茂669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浅谈35plus真实油耗

精华理由:精华鼓励
 
签名: 风华正茂
发表于 2019-7-26 12:03:26
确实
 
发表于 2019-7-26 14:44:08
帅气汽车呀
 
发表于 2019-7-26 14:46:59
性能错,空间也
 
发表于 2019-7-26 14:53:59
关注这款,已经
 
发表于 2019-7-26 14:59:39

,开这个车,心情也

 
发表于 2019-7-26 15:03:12
可以可以写相当详细
 
  • 落花20150218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5帖 | 452回
  • 注册:2015年2月18日
  • 来自:山西 晋城
发表于 2019-8-20 01:24:52
看到晋E格外亲切!

 
  • Oursider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9帖 | 25464回
  • 注册:2015年12月22日
  • 来自:贵州 铜仁
  •  
发表于 2019-8-20 16:21:13
 
签名: 天生爱跑 别克威朗
  • FaLaDonke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2帖 | 556回
  • 注册:2018年10月16日
  • 来自:山东 德州
发表于 2019-8-20 18:54:10
道跑,比之前8个油降
 
签名: V标买菜家用小轿车!
  • 囍囍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31帖 | 7126回
  • 注册:2010年10月7日
  • 来自:福建 泉州
  •  
发表于 2019-8-21 09:53:36
 
签名: 做一个时代的弄潮儿...
  • glacier21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3帖 | 61407回
  • 注册:2014年4月18日
  • 来自:上海 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19-8-21 10:22:24
支持作业
 
发表于 2019-8-21 10:38:26
关注。关注,直关注新款表现。
 
发表于 2019-8-21 14:04:00
我刚提车,开段时间看看
 
  • 长白哥哥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36帖 | 1235回
  • 注册:2014年12月12日
  • 来自:甘肃 庆阳
发表于 2019-8-21 15:13:37

摆摊卖往事333 2019/07/25 16:35:52 发表在 主楼

      哈喽!伙伴们,家!,今天我又又又又来,现在天气真越来越热,炎热夏季,热简直让人喘过气。前两天有朋友问我说车子油耗怎么样?1.6l排量会会动力足?其实在这方面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需求都样,适合自己!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基本就告别速度与激情,家用话动力肯定杠杠,无论自己班还出去郊游,表现都,中速行驶时提速还比较给力,深踩油门推背感强,超个车还轻轻松松会有后...

16年我买逸动时候也你这种想法,现在我这么说,经验之谈,能买合资还买合资
 
签名: 没啥个性,平常人一个
发表于 2019-8-24 10:55:45
 
  • FaLaDonke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2帖 | 556回
  • 注册:2018年10月16日
  • 来自:山东 德州
发表于 2019-8-24 11:26:51

ahf34snx7 2019/08/24 10:55:45 发表在 16楼

你这速跑
 
签名: V标买菜家用小轿车!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