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67 速腾论坛 >  2019款速腾1.4t豪华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9-5 13:23:57

2019款速腾1.4t豪华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老婆7月份拿驾照,家里台车就不方便开了,买车提日程,老婆喜欢轿车,车子看起来要比较,空间比较,于我在汽车之家开始选车,看了圈发现只有b级车才符合要求,可价格超预算,于看a+级别车子,选来选去发现速腾除了价格其他各方面都完全符合要求,其他备选车辆,威朗,名图,k4,标志408,凌派等车辆车身尺寸轴距都符合要求,但老婆都不喜欢,确定了速腾我就天天在论坛看网友发帖,了解各方信息,特别优惠信息,好做参考比较,结果发现我这里2家众优惠都特别少,后面直接去沙看车了,省会优惠就,最后就在家自己觉得优惠最店订车,车子8月8日提回来,马个月了,各方面使用都不错,面请看图

车牌不想打码了,前脸我觉得可以

车身侧面确实显

这个角度看起来像A4,尾灯特别像



风火轮也有点像A4刀锋轮毂

像缩小版A4

这个角度真好看,有点b级车感觉




全景天窗太棒了

俯拍




流水转向灯

翻毛皮座椅,前排带座椅加热

后排空间很,前面按照我座姿调整

郎腿随便翘

都豪华版了还小屏幕,我想选装全液晶仪表盘加屏,可销售说等待遥遥无期


3组座椅记忆,换着开车非常实用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9-5 13:40:06
老铁,我也湖南益阳,现在在浙江这边,也打算买速腾豪华,请问哈,你这个哪家4S买?优惠怎么样?打算年底提车。
 
  • zj2080

  • 发信息

  • 精华:96帖
  • 帖子:189帖 | 3303回
  • 注册:2014年9月27日
  • 来自:黑龙江 黑河
  •  
发表于 2019-9-5 15:14:04
此主帖已经被zj2080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2019款速腾1.4t豪华

精华理由:恭喜提车
 
发表于 2019-9-5 15:19:47
同款同色同脚垫
 
发表于 2019-9-5 16:00:31
开始我也想选豪华选装全液晶 销售说辞跟你遇到样 后来我头直接顶配2个礼拜还在等车
 
  • zgc6145574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9帖 | 157回
  • 注册:2015年4月29日
  • 来自:吉林
发表于 2019-9-5 16:01:09
中网RLINE标 马云家?、钱???车窗部 镀铬条 也马云家??点烟器充电器??我都想要链接。哈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zgc6145574 于 2019-09-05 16:02:26 编辑 ]
 
发表于 2019-9-5 16:15:54
怎么迈腾?
 
发表于 2019-9-5 16:57:12
这汽配城滚子实在欣赏,车
 
发表于 2019-9-5 17:39:06
为什么众车后排隆起都那么?看就想买,但又失去兴趣!后排隆起太鸡肋
 
发表于 2019-9-5 17:50:40

苍茫独行 2019/09/05 13:40:06 发表在 沙发

老铁,我也湖南益阳,现在在浙江这边,也打算买速腾豪华,请问哈,你这个哪家4S买?优惠怎么样?打算年底提车。

年底提车肯定优惠会沙华洋世纪环保店
 
发表于 2019-9-5 17:51:03

chp1983 2019/09/05 15:19:47 发表在

同款同色同脚垫

 
发表于 2019-9-5 17:52:29

HophiiZY 2019/09/05 16:00:31 发表在 4楼

开始我也想选豪华选装全液晶 销售说辞跟你遇到样 后来我头直接顶配2个礼拜还在等车

顶配呀,自己喜欢就,各种配置该有都有
 
发表于 2019-9-5 17:54:57

zgc6145574 2019/09/05 16:01:09 发表在 5楼

中网RLINE标 马云家?、钱???车窗部 镀铬条 也马云家??点烟器充电器??我都想要链接。哈哈哈哈

Rline标镀铬条都某宝面买,需要话,私信发给你,点烟器哪里行车记录仪取电,4儿子店送
 
发表于 2019-9-5 18:02:35

zjdmvp 2019/09/05 17:50:40 发表在 9楼

年底提车肯定优惠会沙华洋世纪环保店

能说具体价格优惠吗?赠品啥
 
发表于 2019-9-5 19:52:16
楼主,脚垫求链接
 
发表于 2019-9-5 20:17:40
,我也在攒钱买速腾
 
发表于 2019-9-5 20:18:34

zjdmvp 2019/09/05 17:52:29 发表在 11楼

顶配呀,自己喜欢就,各种配置该有都有

别忽悠人,顶配价格干嘛选帕萨特、雅阁?那几个配置值几块钱?只会增加故障率
 
发表于 2019-9-5 20:20:02

zjdmvp 2019/09/05 17:54:57 发表在 12楼

Rline标镀铬条都某宝面买,需要话,私信发给你,点烟器哪里行车记录仪取电,4儿子店送

我也想要链接
 
发表于 2019-9-5 20:38:49
,我也衡阳,今天去107国道店看车也试驾,我看280舒适,销售只给我优惠2.2,你个月问优惠
 
发表于 2019-9-5 20:54:49
看就车主,女人10个9个会说什么看,笑死我
 
发表于 2019-9-5 21:21:53
你衡阳钱买果
 
12345...14 / 1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