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xkx 2015/07/16 10:35:21 发表在 98楼
按说你该先认证再处理拆车件(仅限自己车上拆下的)。照片印文字还带价格,猛一打眼真以为是个卖大力丸的,前番被删虽然可惜也不冤枉。打酱油路过。
kunc 2015/07/16 12:03:34 发表在 102楼
前保险杠的下巴一定要切掉,太碍事了
漫步星空1 2015/07/16 11:45:52 发表在 101楼
虽然是外行,但是看了还是小激动,车子肌肉感更强了,车身离地间隙更高是我一直都在想的事情,年底提车也按你这模式还整。想知道是不是油耗也高了?
ahxkx 2015/07/16 10:28:02 发表在 97楼
药、药、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
你真牛逼活结,在哪个改装店改的啊,学习学习。
大臣51 2015/07/17 13:31:45 发表在 112楼
强,顶起。创酷需要你这样的先驱
lg80224 2015/07/13 20:53:45 发表在 4楼
hi,楼主,问一下,钢圈加轮胎卖出去没?我最近想弄一套当备胎.700一套,钢圈是铝合金的吗?若有的话,给个回复。我襄阳的。月底去青海,若有意,请尽快私信我,留下联系方式。谢谢!另外,私信给你发不了,你设置里面选了默认的“仅朋友之间可以发送私信”。
pohaqu 2015/07/20 07:56:59 发表在 117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