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锐志是后驱车,不要加入评比了吧
后驱车弯道好,但是跑直线没有前驱好,后驱在高速上跑直线单手方向盘需要内力的
,宝马3系尤其明显,长时间高速手累,锐志和5系宝马相对好一点,但是直道依然是前驱车完胜!
有见地的精品贴,传琪的底盘,发动机都来此阿尔法166,可仔细比较两款车参数,发现传琪加长了轴距,改动了后悬挂,如果是原汁原味未必不是好车,现在需要市场与时间去证明这些改动的合理性。LZ应该把B70也加入对
学习了~~
机器人还没消停
楼主真是抬举锐志了。。。锐志的地盘不改谈不上运动
我选锐志,因为一个原因,后驱。
虽然开过的后驱不多,但有一点就能折服我:后驱的转向是前驱推头所不能比的,而且,如果够胆技术够好,甩尾的诱惑也是无法抗拒的.................
大家别骂我选日本车,我也抵制日货,我也知道买一辆日本车就相当于捐10块大洋给鬼子的军工企业,但丰田敢做20+万的后驱+V6,别的品牌拿得出手么?怪就怪在***的车价太高....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