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T,加4L机油不够的,要加5L。 不过我今天也显示机油不足,距离上次换机油相距8000公里吧。然后我把机油尺看了一下,剩下1/3,然后插回机油尺,重启车,TM的又没提示机油不够了······神了。
PS:昨晚开100KM/H的时候,碾过一块砖头,估计哪个地方是不是松了·····等会去查下是不是这个问题
碰到几辆不烧机油的,真是家人烧了高香了。aa6phz7i8d5 2020/06/18 18:32:48 发表在 155楼
那跟我一样,我也是保养完跑了5000公里多一点点就机油报警的


aa6phz7i8d5 2020/06/17 10:38:39 发表在 152楼
保养完了能跑10000公里才报警不算烧机油了,正常消耗了应该是

aa6phz7i8d5 2020/06/17 10:37:50 发表在 151楼
这个暂时没有遇到,但是刹车盘,刹车片冷车低速走的时候带刹车会一路叽叽叽叽的叫,很难受,都说是通病
aa6phz7i8d5 2020/06/18 18:34:21 发表在 156楼
还有这个东东啊
,我看到很多人直接就是去打磨了刹车盘,但是那样我感觉相当于人为的增加了刹车盘的磨损,叫就让它去叫了,不管它了,只要能让我刹得住车就行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