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chen 2013-1-14 19:42:48 发表在 主楼
提示:此帖已被收入汽车之家论坛精选。严禁一切人身攻击的言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 器材:无敌兔+35/1.4L+小饼干(40/2.8)
• Disney land.
• Lamma island,旺角
• 铜锣湾,尖沙咀
我们乘坐当天下午5点半的T101列车,第二天9点左右到深圳罗湖口岸。办完过关手续,乘地铁到达HK,在朋友Bobo的热情招待下在当地茶餐厅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各种精致的粤式茶点,蟹籽烧卖的馅儿都是七分鲜虾三分猪肉,好弹好弹。虾饺个头很大,里面都有3,4只大虾仁。
▼2012年11月23日 出海关前事先换了1KRMB的港币, 记得2000年来HK玩的时候100RMB只能换90HKD, 现在1000RMB可以换1200HKD了.
▼2012年11月23日 朋友BOBO家6岁的兔子...
spinchen 2013-1-14 19:43:39 发表在 板凳
Day3 铜锣湾, 尖沙咀.
第三天原本的计划其实是要去澳门的,但是有个朋友的朋友是购物狂,还是想在香港买包包,买手表,买手机,买箱子,买各种东西。我们只好无奈的奉陪。正赶上崇光百货店庆最后一天,铜锣湾的人好多好挤,趁那几个朋友在逛街时,我就一直在附近的小店吃东西。各种酸奶冰淇淋,许留山,甜品店吃到撑。还顺便给妈妈买了条打折的休闲裤,给自己买了条围巾和若干件超级便宜的T shirt。些所以虽然这趟没去成澳门,也是挺开心的。
晚上我们几个都精疲力尽了,朋友请我们去油麻地的大排档吃海鲜。我从来没见过碗口粗的富贵虾,二十公分长的蛏子,还有很肥很肥的大螃蟹,真是太好吃了。路边还有各式各样的甜品...




美景美食美女,真的好美啊~~~~令我佩服的是您还有一双发现美和创造美。
spinchen 2013-1-14 19:43:39 发表在 板凳
Day3 铜锣湾, 尖沙咀.
第三天原本的计划其实是要去澳门的,但是有个朋友的朋友是购物狂,还是想在香港买包包,买手表,买手机,买箱子,买各种东西。我们只好无奈的奉陪。正赶上崇光百货店庆最后一天,铜锣湾的人好多好挤,趁那几个朋友在逛街时,我就一直在附近的小店吃东西。各种酸奶冰淇淋,许留山,甜品店吃到撑。还顺便给妈妈买了条打折的休闲裤,给自己买了条围巾和若干件超级便宜的T shirt。些所以虽然这趟没去成澳门,也是挺开心的。
晚上我们几个都精疲力尽了,朋友请我们去油麻地的大排档吃海鲜。我从来没见过碗口粗的富贵虾,二十公分长的蛏子,还有很肥很肥的大螃蟹,真是太好吃了。路边还有各式各样的甜品...



拍的好
对楼主很好奇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