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蓝鹰 2017/04/15 23:41:11 发表在 38楼
话说你的语文理解其实真有点问题额。。不过就这样吧,各自保留意见。
向上人生与你共驰骋 2017/04/29 23:03:48 发表在 44楼
170,卧槽,马路牙子都不敢上
danshueiyu 2017/04/14 14:23:09 发表在 19楼
我就问问,能不能上马路牙子
达沃斯蓝鹰 2017/04/13 22:56:40 发表在 主楼
新X1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之前有一位车友发的213mm是最高点,所谓的离地间隙默认必须是最小离地间隙。给大家普及一个小知识。百度离地间隙就是最小离地间隙。转载来源汽车之家测评文章转载来源汽车之家文章转载来源太平洋汽车测评文章
心里有座冰 2017/05/21 13:43:00 发表在 50楼
x1的定位就是城市suv,这个是重点吧。
泸州酒博会 2017/05/21 11:33:21 发表在 47楼
看半天也没看懂到底是多少
送小孩 2017/05/21 16:21:43 发表在 55楼
其实这个问题我早就有疑问,也发过贴询问。总得来说现在是各家有各家的说法,还是建议宝马官方正式回应一下。因为我在路上和车展见过几次新X1,真心觉得底盘不高,跟轿车差不多。
巷子里的扁担 2017/05/21 16:09:36 发表在 53楼
如果X1标准轴距版开卖,会大卖么?
935485207 2017/05/21 12:11:35 发表在 49楼
X1就是个坐姿高一点的轿车,别把他当SUV开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