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0 科雷缤论坛 >  新年新车,科雷缤带我走向新生活——迟来的提车作业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25 16:47:51

新年新车,科雷缤带我走向新生活——迟来的提车作业

 

先自由介绍下,本人女司机,就职本校。工作两年多喜提人生第辆新车,还是有点激动的。本来打算年前分享的,各种事情耽搁,现在延迟开学,有的是时间分享
首先还是流程说说买车这事吧,其实挺突然的,原来家里离学校也就几站路,天气骑骑单车,公交也是比较便利,两年下来风里来雨里去也习惯,谁还不是这么忙碌而积极的生活!所以也并没有当回事,车是没怎么想过,只是突然景不长,下学期直接被调去新校区,来回路程直接被拉长到20多公里,而且新校区你们懂的,配套交通肯定没有老校区方便,于是拿出2年攒下来的3w块钱,找利贷老妈贷2w,就这么毅然决然的踏上买车的道路。
几个有车姐妹,5w右首付买个十来万的车也算是正常,所以也就朝这个价位摸索,车型自然是倾向于SUV的,毕竟视野,底盘,新手难免会顾此失彼,视野点底盘点总能避免些意外,所以XRV,缤智,科雷缤,哈佛H6等等。不过圈看下来,直接就只剩下XRV和科雷缤的造型入法眼,再比对下配置并且试驾次后,果断选择性价比动力强劲的科雷缤,毫不犹豫下订交钱办贷款,然后屁颠屁颠跑来~


因为有预约,等我到达之时,我的白已经洗干干净净,贴膜安安静静的等候我的光临


新车型,造型上兼顾时尚潮流,开在街上辨识度也非常的



原厂全系标配LED大灯,可以说让我这种买回来除开就是送4S保养的佛系司机来说,再不过,要是XRV还买个配的配置,贵几万


前面后面大灯造型都


这车其实还有个非常厉害的方,那就是多种车身颜色,2种车顶颜色可以自由搭配选择,虽然我是图方便,白色有现车,直接提的,不过追求个性的伙伴自然是可以搭配出自己独无二的爱车


轮胎牌子不认识,看还蛮级的,各位大哥还请多多指教


虽然是新手女司机,但是还是依照姐妹们传授的经验,严格的围车身转圈,检查车漆没有问题,然后再到内饰,新,新车味有,但是不大,比我之前姐妹的那个福特





检查仪表盘,中控,按键旋钮没有松动,蓝牙链接里没有他人使用的痕迹,仪表盘故障灯没有亮的,切OK
接下来看看送的东西:


行车记录仪,前后都有,自带8G速卡,挺清晰的


瓶玻璃水




KDX的太阳膜,点气泡都没有,棒棒哒




储物空间不算大,但胜在多,门板中控区都有,作为通勤车绰绰有余啦
到此验车基本就结束满意,所以不废话开开心心开上缤就回家,这车动力我是觉足够,回家路上哪怕环线开到80也没有踩到过1/2的踏板,打方向这方面我感触不多,肯定要比练车时那方向打多圈多半,加上方向盘不大,掉头挺方便的。
前前后后半个月时间,我已经从看车变成辆科雷缤车主,人生第辆车,缤成我出行的助力,移动的港湾~提车后不及就爆出疫情,销售还特意重新给我科普下科雷缤自带的空气净化系统,个行走的口罩,心安,嘻嘻~~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2-25 17:34:45
恭喜提车,提白色女司机还
 
  • 蘑菇小四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10帖 | 311回
  • 注册:2012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盐城
  •  
发表于 2020-2-25 18:36:13
美女,关注我,我拉你进家庭
 
发表于 2020-2-25 19:09:53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新年新车,科雷缤带我走向新生活——迟来提车作业

精华理由:精华
 
发表于 2020-2-26 12:26:14
恭喜提车
 
发表于 2020-2-26 19:32:27
女司机千万注意,这个油门比较轻,切勿穿跟谢松糕鞋之类开车,踩过心冲出去
 
发表于 2020-2-27 10:02:30
操控性咋样?
 
发表于 2020-2-27 15:58:24
白色没啥特色呀
 
发表于 2020-2-29 12:39:20
什么版本
 
发表于 2020-3-1 13:10:29
店里有其他颜色吗
 
发表于 2020-3-2 06:08:20
马牌轮胎,跟我领克牌子,级,就挺贵
 
发表于 2020-3-2 10:25:54

去浪 2020/03/02 06:08:20 发表在 10楼

马牌轮胎,跟我领克牌子,级,就挺贵

马牌轮胎胎噪,有点偏硬,提速快,还比较耐磨,确实挺
 
发表于 2020-3-2 10:29:18
到处都没4s店,厂家想啥
 
  • 不要走我错了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13回
  • 注册:2016年1月14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发表于 2020-3-6 16:41:01
白色还经典颜色,这款车主打蓝色还惊艳
 
发表于 2020-3-6 16:42:55
总体来说,科雷缤舒适度在这个价格车中表现还相当可以
 
发表于 2020-3-6 16:46:16
颜值性价比来说都适合班族辆车
 
  • 失望的冰河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12回
  • 注册:2016年4月30日
  • 来自:辽宁 盘锦
发表于 2020-3-6 16:51:17
恭喜提车,提白色女司机还
 
  • 第一支百合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帖 | 16回
  • 注册:2015年11月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20-3-6 16:57:21
前排座空间宽敞,座椅舒适,视野也
 
发表于 2020-3-6 18:53:48
老婆我都感觉内饰颜色搭配,有点偏暗,除点,其他方面倒都挺满意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