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丶顔色 2016/06/23 08:47:58 发表在 63楼
帕萨特没用S档也说不定。
纸巾的跑车梦 2016/06/23 09:36:16 发表在 66楼
壮哉我大昆明
heavenkk 2016/06/23 09:10:20 发表在 64楼
手动挡顶一个
宅村一介 2016/06/23 09:24:27 发表在 65楼
下辆就选它
DS7896054 2016/06/23 10:54:20 发表在 94楼
谦虚了
cwj1231点 2016/06/23 10:43:05 发表在 79楼
看看就好 买不起
河马哟哟哟 2016/06/23 02:43:24 发表在 52楼
这是真爱
glacier21 2016/06/23 10:20:18 发表在 68楼
支持作业
神说要有暗 2016/06/23 10:27:17 发表在 69楼
不错的帖子。
DS7896054 2016/06/23 10:52:16 发表在 90楼
什么车?
EricJM 2016/06/23 10:57:06 发表在 96楼
蓝色JST嘛,想入手二手但是怕水太深了
龙飞海扬 2016/06/23 07:08:06 发表在 56楼
怎么代步都难受啊!gk5怎么样
ciciJ 2016/06/23 02:30:52 发表在 51楼
Jst 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可惜国内的路况再好一点,体验会更完美。不过福特的质量与细节已经让人无力吐糟,如果04年的STI、EVO重生且价格与RS一致的话,我还是会选择日系!
zhouliangchen88 2016/06/23 06:16:08 发表在 54楼
曾经和st起步比过,搞不过
love汽车者 2016/06/23 08:25:37 发表在 61楼
昆明盆友
飞虎动力SLW 2016/06/23 10:30:39 发表在 70楼
用0w的油?昆明温度不是挺高的嘛
EricJM 2016/06/23 10:16:15 发表在 67楼
我去,我收藏的那辆就是你的??
cwj1231点 2016/06/23 10:55:09 发表在 95楼
哪台橙色的 估计放了大半年了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