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008eric88 2013-11-1 02:51:14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人在温哥华,本来开的是雅阁的coupe 两门版的,05年车。3.0L排量V6。有劲倒是有劲,可这个操控啊。。。。。。。。实在悲剧。。去滑雪,上个山小车不安全,也放不下滑雪板。加上明年就要实习了,不再用家里拿学费了,实习的钱也够供台X5的加上自己的生活费,所以换车!!!!
--------------------------------------------------------------------------------------------------------------------------
选车过程挺简单:
雷克萨斯的rx350:太肉了,加上这边开rx350的基本是买菜大妈(rx350车主勿怪,在温哥华的确这样),所以pass。
奔驰ml:到benz店里...

看来你爸没给你少挣钱啊,努力,继续!!!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