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车友2460314 2018/10/24 21:32:20 发表在 148楼


谢谢
Melody丶Yap 2018/10/25 21:27:10 发表在 160楼
你确定你在看?柴油6AT了解下
都有看!就是厂家现在还没准备生产自动挡的,问过销售,明年1月开始
哪位大神可以科普一下,这车的菜油发动机变速箱分动箱。
东风的标 真是太难看了!换个标 就是爆款
青岛车友5669973 2018/10/21 20:24:01 发表在 8楼
出个自动挡柴油就这么难吗
看上面,十三万
刚提的锐骐5顶配四驱,挺好的,锐骐6还贵一万了。
昨天去4S店看了实车,前脸没纳瓦拉好看,进气格栅那块真的不喜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