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01 摩托车论坛 >  最受上帝宠爱的“诗和远方”--合肥16大队新西兰骑行
20
  • 阿羽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52帖 | 946回
  • 注册:2008年10月24日
  • 来自:安徽 合肥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7-22 10:21:40

向东流2013 2019/07/21 20:56:09 发表在 4楼

强悍游记。为毛期有许新西兰摩旅?但服啊。

跨国骑行首选
 
签名: bg6bzo calling cq and standing
发表于 2019-7-22 10:45:41
优秀我从头看到尾
 
  • 阿羽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52帖 | 946回
  • 注册:2008年10月24日
  • 来自:安徽 合肥
发表于 2019-7-22 10:46:09

Sugar呀 2019/07/22 10:45:41 发表在 22楼

优秀我从头看到尾

姐姐你缺个头像唉
 
签名: bg6bzo calling cq and standing
发表于 2019-7-22 11:33:31

羡慕啊。


有几个问题问,希望佬能帮忙 概介绍

1.你们这话, 般人均花费要钱啊。 我。。。看看我口袋够够,羡慕。

2.那边话, 摩托车 租车手续麻烦,  需要些什么材料。

3.我看感觉部分 风景类,  有没有人文类些可以逛逛看看

 
  • qichezhijiamvr

  • 发信息

  • 精华:37帖
  • 帖子:65帖 | 1640回
  • 注册:2016年3月18日
  • 来自:安徽 阜阳
发表于 2019-7-22 13:04:47
羡慕嫉妒学习
 
  • 阿羽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52帖 | 946回
  • 注册:2008年10月24日
  • 来自:安徽 合肥
发表于 2019-7-22 13:06:58

kyfcarter 2019/07/22 11:33:31 发表在 24楼

羡慕啊。有几个问题问,希望佬能帮忙 概介绍。1.你们这话, 般人均花费要钱啊。 我。。。看看我口袋够够,羡慕。2.那边话, 摩托车 租车手续麻烦,  需要些什么材料。3.我看感觉部分 风景类,  有没有人文类些可以逛逛看看

我有写人文篇啊。经济舱 排量2-3万就够。我们属于中等花费,超级经济舱 GS,人均5万人民币。
 
签名: bg6bzo calling cq and standing
发表于 2019-7-22 13:42:53
福州摩友发来慰问电,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9-7-22 15:35:14

向东流2013 2019/07/21 20:56:09 发表在 4楼

强悍游记。为毛期有许新西兰摩旅?但服啊。

新西兰交通素质错,人广人稀风景。顺路还能去澳利亚。英语国家,治安也。然后……中国人也。哈哈哈
 
签名: 撕逼小能手
发表于 2019-7-22 15:35:59

燃烧滚滚 2019/07/22 01:37:41 发表在 12楼

牛逼,新鲜出炉游记,这个摩托车怎么弄过去?还那边租吗?

看箱子就那边租,中国弄过去肯定各个都铝合金箱子。哈哈哈哈
 
签名: 撕逼小能手
发表于 2019-7-22 15:55:24
非常帖子,难见。无论文字、图片、构思都堪称典范
 
签名: 沙舟弋
发表于 2019-7-22 16:51:33

阿羽 2019/07/22 13:06:58 发表在 26楼

我有写人文篇啊。经济舱 排量2-3万就够。我们属于中等花费,超级经济舱 GS,人均5万人民币。

额。。。 每个人对人文方面理解样, 哈哈哈。 嘿嘿嘿。
谢谢, 老哥。
感觉排量可以搞搞, GS话就花费有点。 哈哈, 谢谢
暂时去泰国 台湾那边 骑过车子。但总感觉人太。。。。 看新西兰感觉广人稀感觉,骑行应该会舒服。
 
  • 畅游天下_2016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7帖 | 85回
  • 注册:2014年2月14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9-7-22 16:58:12
精彩,
 
  • 摩特小子

  • 发信息

  • 精华:74帖
  • 帖子:544帖 | 14967回
  • 注册:2012年8月22日
  • 来自:河北 石家庄
  •  
发表于 2019-7-22 20:47:33

阿羽 2019/07/21 18:06:59 发表在 主楼

目录开篇--人物篇车队篇风景篇妹子篇美食篇人文篇中国文化散伙饭开篇--人物篇摩托车有几种玩法,爱盘车,车子擦比新车都干净;爱独行在西藏就在新疆;爱把妹,喷香水拎2个头盔出门;爱炸街,需要用声浪来维持荷尔蒙平衡;爱收藏,就买买买改改改卖卖卖;还有种就我们几个,喜欢成群,用骑行方式来享受路程中方(但能超过7天,具体原因后面讲)从16年开始游记写流水账,因为数人缺颗出发决心!我们几个从决定到出发新西兰,也就用3月时间。如果说跨过骑行,那么新西兰绝对个首选,景色优美方也容易“忽悠”人起出发!骑行易,人骑行容易,票合...

 
发表于 2019-7-22 21:39:18

中国团餐饭店千万别吃脸苦逼,同感同感!

诗。。。

 
发表于 2019-7-22 23:18:49
通 那个面包车 什么系列 哪款  国内有卖吗  看错  可以改房车
 
  • 阿羽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52帖 | 946回
  • 注册:2008年10月24日
  • 来自:安徽 合肥
发表于 2019-7-23 12:35:09

ale8w5nzb 2019/07/22 23:18:49 发表在 35楼

通 那个面包车 什么系列 哪款  国内有卖吗  看错  可以改房车

房车,但国内没有
 
签名: bg6bzo calling cq and standing
发表于 2019-7-23 12:57:05

阿羽 2019/07/23 12:35:09 发表在 36楼

房车,但国内没有

有 我今天看通V80 南方买
 
  • 阿羽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52帖 | 946回
  • 注册:2008年10月24日
  • 来自:安徽 合肥
发表于 2019-7-24 11:10:12

ale8w5nzb 2019/07/23 12:57:05 发表在 37楼

有 我今天看通V80 南方买

明白通在新西兰真
 
签名: bg6bzo calling cq and standing
  • 阿羽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52帖 | 946回
  • 注册:2008年10月24日
  • 来自:安徽 合肥
发表于 2019-7-24 11:11:14

kyfcarter 2019/07/22 16:51:33 发表在 31楼

额。。。 每个人对人文方面理解样, 哈哈哈。 嘿嘿嘿。谢谢, 老哥。感觉排量可以搞搞, GS话就花费有点。 哈哈, 谢谢。暂时去泰国 台湾那边 骑过车子。但总感觉人太。。。。 看新西兰感觉广人稀感觉,骑行应该会舒服。

新西兰建议排量,路平均车速非常快。摩托车个体,如果速度提起来,还比较危险
 
签名: bg6bzo calling cq and standing
  • 阿羽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52帖 | 946回
  • 注册:2008年10月24日
  • 来自:安徽 合肥
发表于 2019-7-24 11:16:47

沙舟弋 2019/07/22 15:55:24 发表在 30楼

非常帖子,难见。无论文字、图片、构思都堪称典范

激动两天都知道怎么回你。哈哈,谢谢。
 
签名: bg6bzo calling cq and standing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