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汽修高手:雨刷器的保险丝是哪个?
我看了一下保险丝盒,总共三排,但不知哪个是雨刷器的保险丝?
我的车是09款的前卫,谢谢!
原帖由 汽修高手 于 2008-08-13 15:47 发表 我是大众维修站的高级技师,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往这里发,每问必答。
原帖由 yinhu2010 于 2011-01-04 22:31 发表在 4477 楼 你好!为什么我的二手捷达王清洗节气门后怠速不正常,有时很容易熄火,有时怠速很高,达到两三千转,请问是不是清洗后要用电脑清除故障码?还有歧气管传感器是不是氧传感器,具体位置在哪?是不是在节气门后面的进气管上。谢谢!!!
原帖由 dzxqyt 于 2011-01-03 18:38 发表在 4476 楼 请教,我的新捷达刚入手一个月,发现一档难挂,有时挂不上,什么原因
原帖由 风无痕梦有情 于 2011-01-03 17:50 发表在 4475 楼 我的大大是2009年10月买的,今天上午,我开着暖风最高档,直接把暖风吹脚下,时间长了不知什么原因,有烧橡胶的味道,吓得关进把暖风调到上面来了,今天开了一天在没出现过烧焦的味道,有知道的吗,请教原因!!!
原帖由 hbytwb 于 2011-01-03 16:32 发表在 4474 楼 今天发现远近光开关坏了,拨杆卡在那儿,上不来了,现在只是近光。捷达现在还在保修范围,上4S店免费换件,但路费就要100元左右,在本地买配件要75元左右,纠结了,不知道要不要去4S。外边店的配件和4S的质量差多少?在质量有保证的前题下,哪个合算?谢谢啦!
原帖由 南风1234 于 2010-12-29 09:23 发表在 4451 楼 我的新捷达在早晨刚发动时转方向也有声响,车行驶一段时间就声响就小了,不知是怎么回事?
原帖由 中华达人 于 2010-12-29 18:28 发表在 4456 楼 高手师傅好:上次汽修厂把防冻液换成水了,这两天太冷结果水箱冻住了,能出现什么毛病。谢了
原帖由 该邮箱可以使用 于 2010-12-30 11:04 发表在 4457 楼 请问师傅:我的车是2000年出的捷达5v自动挡,到现在跑15万公里。今年夏天换的汽油泵芯,火花塞跑最多2万公里,高压线、高压包、氧传空气流量计都是去年换的。节气门进气歧管都清过,吊瓶也打过,三滤都是非常按时换的。电池也是夏天换的。现在冬天天冷,早上打火要第二次才着车…
你好!为什么我的二手捷达王清洗节气门后怠速不正常,有时很容易熄火,有时怠速很高,达到两三千转,请问是不是清洗后要用电脑清除故障码?还有歧气管传感器是不是氧传感器,具体位置在哪?是不是在节气门后面的进气管上。谢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