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cclure 于 2011-07-27 16:42 发表在 4895 楼
我的车是08年底买的09款新伙伴1.6MT,车身是三次改款的,不是现在的四次改款,车已经跑了三万六了,上次在三万五的时候,做了保养,并且听4S店里的换了火花塞,可是换了火花塞之后,感觉车子提速不如以前快了,动力输出也不如以前顺畅了,并且在早晨着车的时候,怠速不如以前稳了,刚给油起步的时候,不是很顺畅,有些挫车的感觉,再有就是速度起来后,遇情况收油时(带档),感觉车子明显顿了一下(以前没有这种情况,或者说感觉很轻微)。有一次我在着车5秒后,就开了空调,车子马上抖动了起来,就像要灭车一样,我赶紧把空调关了。请问,这些问题是…
达友们,请帮忙分析一下这是什么毛病?
前几天,我的达达遭了一次高温,汽缸床被冲。抬缸盖修复后。基本恢复。但出现一个难以解决的难题。
现在的车是正常跑上100多公里后,停车下来后要立即在重新发动却无法发动,打马达就像油不进缸的样子,等上4,50分钟的后又可以发动,但感觉车子力量不够。如果停过一晚后,又基本恢复。到修理店也无法解决。开始我怀疑火花塞,今天一早就将所有的火花塞全部换了。但跑了100多公里后该故障依旧。郁闷了!!
向各位达有求解!!!
楼主,您好!我的2000年GIX手动档的 ,有两个问题想请教您。
一、在1档不给油行驶时,一旦开空调就听到机头部位传出比较刺耳的唧唧唧的声音,但是一加油,速度稍上来一点,声音马上就降小去了。请问这个是哪里的问题?
二、这个车是1.6的,喷油嘴的流量是多少?我在网上查了一下,BOSCH(货号:0280155761)的是147.1C.C,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我在计算瞬时油耗需要用到喷油嘴流量数据。
期待您的回复。
08年前卫,车子不常开,基本停在库里,现在打火就走,但提速有挫车的感觉,跑热了就好了,车子是不是有问题了?
01年GIX,最近出现路口等红灯减速时有熄火现象,熄火后能马上启动,是什么原因,恳求解决,谢谢
师傅你好!
我的捷达车前排水管堵塞,结果水渗进车里来了。副驾驶和右后座下面全是水,除了晾干以外还有没有别的方法?还有对车能造成什么危害或该注意的地方?
谢谢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