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沙2017 2018/01/18 16:31:59 发表在 19楼
貌似楼主的堆头有点大才会觉得后排空间小,对于我们1.7米的小个子来说后排空间还可以,坐过其它牌子的车子也没感觉出来后排空间有好大。
哈哈龙第9号 2018/01/17 17:37:00 发表在 4楼
我觉得是仪表台设计的太大了,多占了10-20厘米压缩了车内空间。
小卡卡小 2018/01/18 09:09:41 发表在 10楼
确实小的 春节时候带父母回来 一路上都不舒服轴距是硬伤 后备箱也没必要这么大
小卡卡小 2018/01/18 15:43:46 发表在 17楼
梧桐晓枫 2018/02/09 10:01:07 发表在 29楼
这款车最初的卖点就是安全性,你不知道?
Afan樊 2018/02/08 19:10:05 发表在 28楼
这个车很适合我家的情况,娃子7岁,后排基本是娃子专座,经常回丈人家带菜,后备箱很实用
大眼睛333 2018/02/08 10:12:03 发表在 27楼
还行吧车主身子魁梧?!
时光飞逝z 2018/02/08 09:51:28 发表在 26楼
副驾才是坑。。、。
穿牛仔裤的狼 2018/02/07 23:46:47 发表在 24楼
副驾驶空间小 后排空间小 173 座椅尽量不那么靠后 总之有点后悔没上L 空间真是硬伤 后排经常老婆带小孩坐 总之不管谁坐 靠背都是踢的全是灰
胡须很长 2018/03/03 14:10:32 发表在 38楼
哈哈龙第9号 2018/03/05 15:57:46 发表在 39楼
我觉得设计师肯定不是法国人,法国人都是人高马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