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也是2014年10月买的13款天籁,现在刚超过20万公里,底盘摆臂的胶套都有开裂 的情况了。在考虑换个2.0T的天籁还是2.5双擎的凯美瑞
敲重点:有钱,有时间,还年轻
真羡慕你
单人单车进藏入疆!
我的是13款天籁舒适版 2.0L,是14年买的,到现在13.8万公里,10万公里换了变速箱油,的确是好车!

11年,14万+公里的。去年在4S做了底盘部分零件更换,全车喷漆,轮毂大灯翻新。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