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2 图雅诺论坛 >  你的陪伴,让人心安,让人温暖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2-20 16:32:26

你的陪伴,让人心安,让人温暖

 

买车还,自从买了车后,光孩子们喜欢去外面旅游,就连我也时时刻刻想去,因为平时自己的工作比较抽开身,直也是有心无力,这次正趁着自己有空,就带家人去厦门凑个热闹,到处已经是秋风瑟瑟了,厦门还是蛮有夏天的味道的,天气比较冷,我觉还是开车比较方便点,而且我的图雅诺,还大,最适合带着家人去旅行了,这我们家5口开着图雅诺开启了我们的厦门自驾之旅啦!


    这是家有着近30年历史的以闽南菜为主打的 厦门 本土餐厅,非常典型的闽南风格。


我们还去了两年厦门非常火的个网红书店,书店免费开放,需要预约,也没有最消费,游客可以免费景区参观。








夜晚穿过热闹的中山路,在距离鹭江宾馆的远处就能打卡到曾志伟三次光临的家明星餐厅,思屿闽菜。


陪我们出行,陪我们看世界,我的爱车,很高兴有你的存在。


还记刚在4S店相中它的时候,就接受了,因为自己的预算够,还和朋友借了点,现在也还的差多了。


犀利的大灯,照亮前方的道路。




宽大的空间让我们的出行有个很放松的港湾,管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是你无可挑剔的。


刹车的灵敏度也是在意料中的,动力很强,坐满人的情况下坡也是无压力的。







图雅诺的做工真心OK,后悔选择图雅诺。




最后再来张侧颜杀,希望大家都能用车愉快!

 
分享到:
12
发表于 2019-12-20 16:46:44
支持
 
发表于 2019-12-20 16:46:48
挺给力
 
发表于 2019-12-20 17:56:43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陪伴,让人心安,让人温暖

精华理由:精华
 
发表于 2019-12-21 16:18:32
喜欢
 
发表于 2019-12-21 16:18:36
支持
 
发表于 2019-12-21 16:28:20
路过
 
发表于 2019-12-21 16:28:25
楼主加油
 
发表于 2020-1-14 15:41:16
油耗噪音咋样?驾乘舒适性咋样?
 
发表于 2020-1-15 16:00:24
轴中顶版漂亮。准备入手辆双后胎拉货。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