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wfhlrp2kw 2020/07/31 13:23:39 发表在 210楼
谢谢 明白了 那你认为等新款好还是提现车好
avwfhlrp2kw 2020/07/31 13:23:39 发表在 210楼
谢谢 明白了 那你认为等新款好还是提现车好
avwfhlrp2kw 2020/07/31 12:39:49 发表在 207楼
那是好还是坏?
avwfhlrp2kw 2020/07/31 09:16:49 发表在 204楼
我问过店里有现货,我不清楚是否需要等新款还是直接提现车
BaBy_WiSe 2020/03/25 13:50:18 发表在 主楼
提车历程:从这一代2016年8月份上市时就开始关注这款车,当时看到这一代W213的外观和内饰真是惊艳了我,当时就决定就是它了,一定要买一辆,可惜那时囊中羞涩,只能等了,一开始因为都是国产的北京奔驰200L和300L,一直在关注,每天泡之家的E论坛,看很多车友提车,只有羡慕和流口水的份。后来陆陆续续出现了关于北奔的一些负面消息,那时心想如果这款车能进口该多好啊,没想到18年9月份,国产标轴改成进口,听说和迈巴赫S一条产线的,质量肯定更可靠啊,毕竟德国人很严谨。当时就想去提的,可是进口的标轴300根本没车,而且听说也快换264发动机了,又等了半年时间来到2020年3月份,等来了264发动机的消息,...

avwfhlrp2kw 2020/07/31 09:16:49 发表在 204楼
我问过店里有现货,我不清楚是否需要等新款还是直接提现车
avwfhlrp2kw 2020/07/31 12:39:49 发表在 207楼
那是好还是坏?
avwfhlrp2kw 2020/07/31 00:00:23 发表在 202楼
LZ,我最近也在考虑奔驰的E300,不知道现在订是不是跟你的同一款呢?
a1qypwnen0p 2020/08/03 15:53:08 发表在 218楼
请教一下264的发动机哪里差了?
a1qypwnen0p 2020/08/03 15:53:08 发表在 218楼
请教一下264的发动机哪里差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