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52 奔驰E级论坛 >  时隔六年,再交提车作业,回顾过去,感恩一切!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7-2 23:17:34

时隔六年,再交提车作业,回顾过去,感恩一切!

 

六年前,提大众CC的时候,发张贴子,那用尽所有积蓄买的辆车,兴奋些日子
六年后,提奔驰E300L豪华立标,少多的兴奋,更多的对这六年自己的肯定和奖励
我们80后都老,CC就像当年的心境,拼搏,张扬,而奔驰,就像他的那句广告语,“致敬社会的中坚力量”,我某种程度因为这句广告语击中才买的


本来想拍照的,SSSS说要发朋友圈,那就拍吧,请忽略瘦拉几的广东人

在车管所等上牌。正脸确实霸气,减当年虎头奔的气势

可能我比较幸运,SSSS说之前配的都韩泰,我这批配的米其林,随机的

之所以豪华品牌,都体现在细节上面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发明者,从吝啬告诉别人他的身世

开盖给警察叔叔检查

排队中

搞定,回家!

到家,男人的惯例,在停车场待分钟再上楼

之前有帖子写的“颜值则正义”,严重同意

湖水蓝这个颜色,以后,感觉其他红啊,紫啊,绿啊,都像东莞的洗头房,这个颜色安逸、优雅、从容,正如我现在的心境

SSSS送的旋转高音,反正原厂和送的都听过,听出区别,还那句话,颜值则正义

毯也送的,看,明天把他换

座在后排,空间足够翘二郎腿

后排座椅把靠背调节到最躺,刚睡觉的姿势,后排角度可调这个功能

全景

SSSS送的行车记录仪,集成到原有的框架里,外观还行

最后,祭奠下陪伴6年的CC

给老婆开,我真替他担心,替CC担心

常规动作,认证车主,谢谢版主

[ 本帖最后由 PhilippeHo 于 2019-07-02 23:19:47 编辑 ]
 
分享到:
20
  • 孙大诚

  • 发信息

  • 精华:142帖
  • 帖子:293帖 | 22753回
  • 注册:2009年4月19日
  • 来自:山东 淄博
  •  
发表于 2019-7-3 00:21:01
此主帖已经被孙诚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时隔年,再交提车作业,回顾过去,感恩切!

精华理由:恭喜提车
 
签名: 车家号:大诚说车 新浪微博 @孙大诚
发表于 2019-7-3 01:15:46
感谢老
 
发表于 2019-7-3 03:39:43
我也年前cc,现在立标
 
发表于 2019-7-3 04:32:39
楼主写,喜欢你性格态度。
 
发表于 2019-7-3 07:30:46
我也老款cc刚换e
 
发表于 2019-7-3 08:31:59
,最后张手表!!!
 
发表于 2019-7-3 09:01:16
我们样!新E给老婆开,自己开旧面包
 
发表于 2019-7-3 09:05:58
这表几万吧……
 
发表于 2019-7-3 09:14:32
浪琴
 
发表于 2019-7-3 12:08:30

HandsomeLatte 2019/07/03 09:14:32 发表在 9楼

浪琴

名匠系列 应该24000
 
发表于 2019-7-3 17:21:41

Lyn_1992 2019/07/03 12:08:30 发表在 10楼

名匠系列 应该24000

款月盘到2万
 
发表于 2019-7-3 18:02:06

HandsomeLatte 2019/07/03 17:21:41 发表在 11楼

款月盘到2万

他这个针月相两万
 
发表于 2019-7-4 22:54:49
恭喜提车

 
发表于 2019-7-4 23:55:33
300豪华还时尚 裸车 为啥还送旋转柏林 我就送个行车记录仪
 
发表于 2019-7-5 00:07:12
拍点图片吧,黑内拍几个给家参考
 
发表于 2019-7-5 00:07:47
哈哈,估计同年人,今年31,6年,也CC,现在也给媳妇开,星期天提宝马5
 
发表于 2019-7-5 00:53:01
年前迈腾,现在e
 
  • xiaoming2010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83帖 | 579回
  • 注册:2010年1月6日
  • 来自:浙江 台州
发表于 2019-7-5 09:05:48

艾文 2019/07/03 09:01:16 发表在 7楼

我们样!新E给老婆开,自己开旧面包

 
签名: 开车越来越注重速度了。。。。
发表于 2019-7-5 10:23:43
错,表太破
[ 本帖最后由 欺负囡囡 于 2019-07-05 10:26:07 编辑 ]
 
12345...8 / 8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