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4en6 2013/12/09 11:21:45 发表在 40楼
330都有巡航吧,其实改这个仪表不如改M3仪表了,有个机油温度表看起来更爽。
时尚编辑 2013/12/09 12:50:59 发表在 42楼
宝马定速巡航的开关设计太差,和转向开关设计太像,好几次想减速,按到转向上去了,应该学习奔驰,巡航开关做个形状圆柱的,和转向开关区别开,另外加速变成推,减速变成拉
wolfdong 2012-2-22 10:33:54 发表在 13楼
318巡航飘过,就是爽!确实走高速很实用,不过楼主可以不换仪表,我的就没有换。
cy1976001x 2014/09/02 16:14:02 发表在 45楼
请问318i加巡航要刷程序吗?价格多少?有推荐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